盛宝金融科技在重庆两江新区全面开启在华业务
2020-12-01 16:22: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11月30日,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盛宝金融科技”)在重庆两江新区宣布正式开启在华业务,并与多家金融机构和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盛宝金融科技在重庆两江新区全面开启在华业务

活动现场 供图 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表示,两江新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是重庆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的核心承载区。新区紧扣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目标,围绕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定位,抓住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瞄准新兴产业设立开放式、国际化高端研发机构,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两江协同创新区等科技创新平台,增强科技创新策源地、高端产业引领、全球资源配置功能,着力创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加快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盛宝金融科技项目落地重庆,正式开启在华业务,必将助推重庆金融科技加速发展,对重庆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王志杰希望盛宝金融科技进一步助力金融科技创新,进一步助力普惠金融发展,进一步助力产业项目建设。两江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作为盛宝银行控股股东,吉利一直努力推动盛宝银行的金融科技在中国落地。”吉利控股集团CEO李东辉说道,“盛宝金融科技将盛宝银行20多年积累的全球领先交易服务核心技术引入中国,为我国金融机构提供先进的金融科技和监管科技解决方案。吉利将立足重庆两江新区,依托盛宝全球领先的交易服务核心技术以及吉利丰富的本地化经验支持盛宝金融科技运营和发展。”

  据了解,盛宝金融科技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和丹麦盛宝银行合资成立的金融科技公司,2020年6月落户重庆两江新区。此次全面开启在华业务,为中国金融市场首次引入盛宝银行全球领先的交易服务核心技术,将在中国建立全新的技术栈,正式向中国金融机构提供一系列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随着业务的全面展开,盛宝金融科技将逐步把盛宝银行全球领先的金融和监管科技及经验引进到中国市场,全方位运用金融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吉利丰富的产业场景和本地化经验,进一步开发适用中国客户需求和中国监管要求的系统方案,为中国金融机构提供更先进、可信任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作为推动两江新区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两江新区在金融业发展方面有良好基础和强劲势头,正大力推动金融服务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今年前三季度,两江新区直管区金融业实现增加值297亿元,同比增长6.1%,占GDP的比重超过两成,达21.9%。

  活动现场,盛宝金融科技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和企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在交易服务、监管科技、风控定价、做市系统以及跨境交易服务等多领域开展合作。(文 张杰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