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高层次人才助力重庆发展 保亿·御江临风呈现高端人居标准
2020-11-13 15:20: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11月4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2020重庆英才大会新闻发布会。据悉,目前重庆正在加快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计划在科学城聚集2万名以上的高层次人才,把科学城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特区”。

  据了解,在全市范围内,整个“两江四岸”提升工程项目共计188个,总投资578亿元。其中,南岸区涉及项目79个,总投资金额240亿元。同时,南岸区即将开工建设的30个项目中,仅南滨路,就占了19个,全区占比高达2/3。

  南滨路自2019年起,就一直有着“历史人文风景眼、山水城市会客厅”的清晰定位。而新南滨与南滨路接壤的地理优势,让新南滨自然承接了南滨路的历史文化底蕴。未来的新南滨,将会围绕“长江梦中心”打造中央文化区,在引入现代文化的同时,对巴渝文化、开埠文化等进行赋能,各类文化多元共生,展现新南滨国际风采。

  在另一方面,新南滨积极引入各类产业,提升总部经济区企业入住率,同时布局总部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产业,聚集科技行业巨头,与西部(重庆)科学城有效联动。

  同时,新南滨在人居体验上同样进行了诸多优化,例如将容积率降低到2.5、严格限制建筑高度……

  保亿·御江临风项目作为保亿在渝深耕10年的产品,位于弹子石CBD半岛上新南滨路段。该项目围绕“现代简约、环境共生、精神重组”三个主题进行设计,波浪形的设计使建筑外立面极具创新性与艺术性。

【房产资讯】高层次人才助力重庆发展 保亿·御江临风呈现高端人居标准

楼栋外立面实拍图 供图 保亿·御江临风项目

  该项目更多的人居关怀体现在室内精装层面,如室内搭配有热水、地暖、净水、中央空调、智能、新风六大系统。

【房产资讯】高层次人才助力重庆发展 保亿·御江临风呈现高端人居标准

样板间实拍图 供图 保亿·御江临风项目

  现目前,建面约170㎡-220㎡大平层样板间已开放,市民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至项目营销中心咨询。(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