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侨城三大新品项目即将面世 助力提升区域人居品质
2020-11-09 17:15: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历经近10年发展,在各种区域利好的不断兑现下,如今的礼嘉已成为一座成熟的生态宜居大城。从2006年龙湖进入礼嘉开始,华侨城、华宇、融创等众多品牌房企纷纷进入礼嘉,将其打造成为重庆房地产市场的热门置业区域。

  深耕6年 华侨城以匠心致敬两江四岸

  2014年,华侨城拿下位于礼嘉板块的6宗地块,数次开盘,数次热销,一跃成为重庆的“网红”流量大盘。板块整体容积率在2.0以下,在充足的城市养分滋养下,深耕礼嘉6年的华侨城2020年在提升人居品质方面再度发力,并于9月首次揭秘了三大重磅新品——全新大平层产品嘉陵江天·嘉禧、5-6层纯洋房组团云麓台二期和区域难得新品高层云溪都会,如今三大产品将陆续面世。

重庆华侨城三大新品项目即将面世 助力提升区域人居品质

云溪都会效果图 供图 重庆华侨城

  其中,作为华侨城在渝的TOP级大平层高端圈层住区,主力面积段在建面约258平方米至278平方米之间的全新云幕大平层嘉陵江天·嘉禧凭借占据华侨城中央核心地段,备受市场关注。

  嘉陵江天·嘉禧:成熟城市生活圈内难得的一线瞰江大平层

  据悉,即将面世的嘉陵江天·嘉禧仅有170套。该产品亮点颇多,约270度的阔绰景观视野,长约16米的超大转角型阳台设计可将约3公里绝美嘉陵江湾尽收眼底。客厅采用横厅式设计,客厅和阳台的开间达到约9.2米;户内层高达到约3.3米。

重庆华侨城三大新品项目即将面世 助力提升区域人居品质

嘉陵江天·嘉禧效果图 重庆华侨城

  包括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在内的私密主卧,面积约50平方米;主卧次卧双套房设计,同时分别设置户型两端,让一家人既能享受温馨的家庭时光,亦有足够的私密空间互不打扰。

  与国际接轨 居住尺度超越别墅

  除了舒适度极高的户型设计外,嘉陵江天·嘉禧外立面采用与国际潮流接轨的“干挂铝板石材+玻璃幕墙”打造,不仅颜值超高,更能抗住重庆酸雨侵袭,让建筑历久弥新;为了保障业主居住私密度和归家的仪式感,华侨城不惜成本打造出三个精装入户大堂,4部电梯将同一栋楼业主之间的入户动线均衡分离,让业主拥有堪比私家电梯般的高品质入户体验;入户大门选用智能指纹密码锁,为业主居住安全保驾护航。(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