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赛11月22日开跑
2020-11-05 15:06: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11月4日,2020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铜梁区举行。本届马拉松赛由重庆市体育局指导,铜梁区人民政府主办,将于11月22日上午8:30在铜梁区人民公园鸣枪开跑。目前,赛事报名已正式启动,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可通过“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云动体育”等官方渠道,线上填写信息进行报名。

2020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赛11月22日开跑

活动海报 供图 铜梁区委宣传部

  本次赛事设置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两个竞赛项目。其中迷你马拉松可以个人和家庭的形式参加。赛事规模为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大众组2000人、迷你马拉松家庭亲子组1000人。在比赛当天,主办方还将为选手们提供重庆主城往返铜梁免费接驳大巴。

2020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赛11月22日开跑

比赛线路图 供图 铜梁区委宣传部

  据了解,铜梁先后获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区、中国天然氧吧等荣誉称号,入围“百佳深呼吸小城”。铜梁拥有国内最长的马拉松塑胶跑道,赛道宽敞、起伏小,是国内独一无二、山水相连、人水相依、诗意浪漫的马拉松景观赛道,也是选手PB和首马的最好选择。

  铜梁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屈锐在发布会上说:“铜梁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龙舞)之乡,素有‘中华第一龙’的美誉,本次原乡风情马拉松赛将在跑道起点组织龙舞表演,让龙文化元素融入马拉松赛事,生动诠释文体旅完美融合。”

  为丰富赛事可玩性、趣味性,赛事会增设官方训练营、官兔评选、特色加油站、终点嘉年华等赛事配套活动;同时邀请重庆本土知名乐团、DJ、特色拉拉队等在赛道沿途开展特色表演;还将在沿途设置移动音乐站,为参赛选手提供优质的音乐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