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元享大餐 重庆仙女山首届高山生态年猪节11月7日开启
2020-11-05 15:06: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2020年11月7日-12月27日,重庆武隆仙女山首届高山生态年猪节活动将在仙女山广场、小仙女美食广场举行。游客可在此期间到活动现场品尝正宗的高山生态猪,乐享当地地道美食。活动期间,游客只需最低25元就可享受美味食物。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团队游客每人每餐只需25元,散客每餐只需38元。当日套餐标准是五荤五素加一汤。另外,吃刨猪宴的散客凭劵还可享受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懒坝国际艺术景区门票5折优惠。

  活动当天,重庆刨猪大师将开展“一刀准”割肉PK赛。据了解,传统的杀年猪分为约杀猪匠、挖灶搭锅、赶猪、放血、吹气、刨毛、开边、分肉等环节,这些环节也将在本次活动中呈现。活动主办方将邀请重庆数名刨猪大师现场角逐,以最传统的刨猪技艺,向世人传递“仙女山的乡愁”。

  另外,活动期间还有年猪文化诗词大会,只要游客有才,现场还会有豪礼相送。游客只要现场创作了关于仙女山年猪文化的诗词,就可获得活动主办方提供的神秘大礼一份。另外,当天还会有拍抖音赢年猪节大礼的活动。活动期间,游客、市民到仙女山年猪节现场打卡,以活动现场背景、仙女山作为拍摄内容并上传抖音传播就有机会获得大礼。仙女山年猪节抖音作品点赞数量超过1万的创作者,也可获得仙女山年猪节大礼一份。

  除了以上活动项目外,活动期间还会有年味文化趣味游园会各个项目供游客选择,游客可以在吃饱喝足后,参与游园的各项趣味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仙女山,游客还可在高山蔬菜土特产年货大集购买现场宰杀的年猪及羊肉、土鸡、土鸭、土鸡蛋、蜂蜜、高山农家蔬菜等农特产品。(文 田渝兵 朱应霞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