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发生多起车辆撞上道路中央隔离带事故
2020-10-21 09:02: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近日,重庆北碚区蔡家岗街道接连发生小汽车撞上道路中央隔离带的单车事故,造成车辆及隔离带部分受损。每次事故发生后,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都及时赶赴现场处置,所幸无人员受伤。

  10月15日23时许,北碚区蔡家岗街道园区二路江山假日路口处,一辆红色小型轿车沿园区二路往蔡家管委会转盘方向行驶。因雨天夜里视线不清,司机一时操作不当使得车辆撞到了道路中央隔离护栏上。在撞击力的作用下,小轿车车头直接卡进了护栏里,前保险杠及左前车灯严重变形损毁,护栏及底部的水泥墩也不同程度受损,所幸驾驶员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10月16日凌晨1时许,在蔡家岗街道嘉瑞大道与同泰路红绿灯十字路口处,再次发生一起机动车撞到道路中央隔离带的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型客车从金科集美嘉悦一期往嘉瑞大道方向行驶,在经过路口左转时,司机因路线不熟悉加上雨天视线模糊,驾驶员把车开进了道路中央的隔离绿化带,将绿化带里的道路指示牌直接撞倒在地。此次事故导致绿化带及指示牌部分损毁,白色小型普运客车车身轻微受伤,无人员受伤。

  以上两次事故均为单车事故,由当事驾驶员分别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北碚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近日重庆区域降雨频繁,雨天行车应保持良好的视野,如遇路线不熟,更应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确保安全行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