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2020重庆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22日开幕
2020-10-20 15:13: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10月22日至25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举办,线上房交会展示时间将持续至12月31日。

  据了解,本届秋交会重点展示主城中心城区的商品房项目,共计241个楼盘参展,其中主城中心城区参展楼盘209个,项目数较2019年秋交会增加15%。参展项目产品形态丰富,有别墅、洋房、高层、精装房等,为市民在房交会上选房购房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

【房产资讯】2020重庆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22日开幕

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展位图 供图 重庆房地产业协会

  其中,主城中心城区参展项目共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479.25万平方米;非住宅面积为148.55万平方米,其中,写字楼为45.97万平方米,商业用房为102.58万平方米。另外,主城中心城区参展项目还提供商品住房展示面积385.59万平方米。

  本届房交会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遵循“行业搭台,企业唱戏,服务市民”的原则,支持刚需和改善性购房,助力实现住有所居目标。

  本次秋交会,融创、龙湖、万科、金科、香港置地、保利、协信、旭辉、华宇、新城控股、阳光城、中国交建、东原、中国铁建等上半年商品房销售名列前矛的房企集中亮相。同时,还有中建信和、蓝城、海成等部分新入渝或新进主城中心城区的开发商也纷纷参加本届房交会。开发商不但能全面展示企业品牌和企业形象,还能让市民更深入了解他们的产品理念和特色,助推高品质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秋交会在选房看房服务方面推陈出新,让市民更加便捷、详实参观房交会。

  一是本届秋交会开发了微信小程序,提供更多便捷、实用的线上看房选房服务,展示时间将持续至12月31日。

  二是本届秋交会创新《2020重庆秋季房交会购房地图》编制工作,增设了声音地图板块方便市民选房看房,并将在现场免费发放,为市民选房购房提供实用参考。

  三是10月23日重庆将举办首届川渝房地产市场发展高峰论坛,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与川渝两地开发企业一道共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给房地产业发展带来的机遇。

  四是房交会期间,重庆还将开展“重庆市居民住房状况及购房意愿调查”活动,现场参与活动可领取精美礼品,网络填写问卷还有望抢到“红包”。

  五是在房交会期间(10月22日—25日),购买参展商品房的可享多重优惠政策。欢迎市民来房交会展台现场咨询、了解。

  温馨提示:请前往南坪会展中心参观房交会的市民朋友务必携带身份证、出示渝康码、佩戴口罩,有序入场。(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