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场7大影院 重庆龙湖让3万名业主免费观影《姜子牙》
2020-10-19 14:45: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10月17日至10月18日,重庆龙湖举办了“龙湖U享善亲电影节”,本次电影节活动近3万“龙民”齐聚4大天街、7大影院,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这场电影节为近3万“龙民”带来了一道丰富的视觉大餐,也收获了“龙民”的满满情谊。

  4大天街联动 与家人一起赏诸神大战

  去年,现象级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直接超50亿,掀起一场国漫热,更成就一代中国观众的神话情节,而今年的《姜子牙》片尾一句“姜子牙,你可知罪”,简单的七个字则为影迷铺垫了“封神宇宙”的众生相。

  为了业主更好的观影体验,活动当天龙湖的工作人员们早早来到北城、时代、源著、U城等4个天街,以及UME\CGV等龙湖社区附近的7大影院,提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迎接业主的到来。  

(有修改)【B】包场7大影院  重庆龙湖让3万名业主免费观影《姜子牙》

电影节活动现场图 供图 重庆龙湖

  “龙民”专属小吃摊、“龙民”防疫物资应急提供点、拍照互动点、以及四大天街“龙民”专属购物折扣礼……重庆龙湖为“龙民”提供了众多项目。据了解,历时两天,龙湖共为“龙民”播出158场电影。共有近3万“龙民”参与了“电影节”,体验了观影的快乐。

  “乐善乐亲”善亲节 焕新龙民生活

  作为重庆龙湖2020善亲节中的重要一环,此次“龙湖U享善亲电影节”也是重庆龙湖促进物业与业主、业主邻里之间的亲善融合、焕新业主社区生活的重要形式。

  龙湖善亲节一直坚持便民服务、和善睦邻的理念,致力于惠及上万重庆龙湖业主。除了善亲电影节,龙湖集团还打造了充满山城美食文化魅力的豆花节。重庆龙湖豆花节是以豆花制作过程为主线,同时穿插农耕、扎染等趣味互动环节,已经连续举办5年,覆盖包括江与城、舜山府、悠山郡在内的24个项目,吸引超过15000多户业主参加。  

(有修改)【B】包场7大影院  重庆龙湖让3万名业主免费观影《姜子牙》

豆花节活动现场图 供图 重庆龙湖

  此外,龙湖集团举办的活动还有社区联欢的百家宴、劲爽消夏的啤酒节、乐声悠扬的草地音乐节、别开生面的萌宠总动员活动………每场活动丰富多样的形式及细心的服务,得到重庆龙湖“龙民”们的一致好评。

  专注服务27载 “善启生活”美好初心

  如今,龙湖集团已经走过27载,龙湖智慧服务覆盖110余个城市超330万户业主。在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是大战略背景下,重庆龙湖始终坚持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深度参与城市运营,致力于营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而此次“龙湖U享善亲电影节”的圆满举办也可以说是龙湖“服务无边界”的重要延伸。

  秉承“善启生活”的美好初心,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重庆龙湖将持续深耕,专注城市高端生活,满怀匠心和善意,让家成为值得“龙民”托付的一生之所。另外,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龙湖也将深入挖掘客户需求,用心打造空间,用智慧服务链接人与空间,用“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获得市场高度认同。(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