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业主的专属节日 重庆一年一度的龙民节火热来袭
2020-10-13 15:24: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10月12日,龙湖集团“2020龙湖龙民节”正式启幕,作为全体龙民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本届龙民节将覆盖将33座城市、40座商场、近300家冠寓。

  在重庆地区,龙湖这次更是放出各大专属福利,线上线下全线联动。据悉,本次重庆“龙湖龙民节”包含百分百福利、龙民中餐厅、公益直播带货王等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活动奖品也十分诱人,物管费抵扣金、各类代金券等福利大礼包,打造龙民狂欢盛事。

  2020重庆“龙湖龙民节”缤纷开幕

  “龙民节”是龙湖集团为回馈全体龙民打造的专属节日,到如今已持续了5年之久。多年来,重庆“龙湖龙民节”凭借新颖多样的活动、温馨热烈的氛围,以及丰厚的专享福利在全体业主与会员群体中积累了优质的口碑,获得了龙民们一路追随。

  目前,2020重庆“龙湖龙民节”于10月12日正式开幕。龙民可通过登录“U享家”小程序,领取龙民专属权益,参与活动报名。据悉,本次“龙民节”,龙湖地产业主、天街金卡及黑卡会员、冠寓租户都可以带着家人参加这场专属于龙民的狂欢盛典。

【B】龙湖业主的专属节日 重庆一年一度的龙民节火热来袭_fororder_图片1

龙湖集团“2020龙湖龙民节”宣传海报 供图 龙湖集团

  万千好礼来袭 品味“龙湖式”幸福

  “龙湖宠你一辈子”不单单只是一句行动口号,让业主们实实在在体会到被宠爱的感觉才是龙湖的初衷。

  据悉,在2020年的活动中,龙湖结合中式宴席的特点,将菜肴比拼方式按照凉菜、素菜、荤菜、汤、主食、甜品进行单项划分,最终各单项决出的头名将凑成“一桌龙家宴”。这也是目前广大龙民呼声最高的活动。

  线下,龙湖集团还将特别邀请成都龙民、湖南卫视《中餐厅》的顶级主厨林述巍以及龙湖旗下多家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和龙民们一同烹制佳肴,传授做菜秘籍。在线上,龙民上传菜谱或菜品,转发投票即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截至10月底,重庆地区投票第一将获得价值5000元美食基金,投票排名前200名将获价值260元礼嘉山姆店会员卡。

  本届重庆龙湖“龙民节”将慈善公益作为一大“亮点”。在全民直播时代,多才多艺的龙民们也将走进直播间,挑战线上公益直播品牌营销。龙民可挑选善品公社的公益产品进行线上带货直播。目前,最强龙民带货王——公益助农直播活动已经开始报名。

  以诚相待初心不改 致谢龙民厚爱

  “龙民节”是“龙民和龙民家人、朋友们”的一场盛大狂欢,也是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完美践行,通过社区活动实现邻里交流、情感升华,通过多重贴近龙民生活的惊喜服务践行善待理念,让居住不只是居住,更是温暖的生活。

  作为参与城市发展的建设者,在深耕城市的数年里,重庆龙湖发自内心的珍视每一位业主的声音,全心全意以人居作品和品质服务回应业主。(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