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香港置地臻装迭代之作——衿湖翠林首开在即 让极“制”成为标准
2020-09-23 12:13: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入渝16载,香港置地始终专注于为城市高净值家庭营建理想生活,每一个臻装作品的推出,都是置地式生活的更迭。衿湖翠林作为香港置地2020战略级臻装巨著,汲取香港置地大平层臻装经验,悉心雕琢60余项臻装细节,让极“制”成为标准。

  9月19日-20日,香港置地·衿湖翠林于中央公园镜湖旁时光书页艺术馆举办了以“色彩即思想”为主题的油画体验小课堂。众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到现场,在体验油画艺术的同时,也感受衿湖翠林的迭代臻装艺术。

(有删改)【房产资讯】香港置地臻装迭代之作——衿湖翠林首开在即 让极“制”成为标准

活动现场 供图 香港置地

  在重庆的未来中心 寻找心中的生活想象

  9月19日下午2点,家长们陆续带着小朋友来到时光书页艺术馆签到入场,专业绘画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基础的绘画知识,并指导他们完成油画作品创作,共同感受油画创作带来的艺术气息。

  香港置地·衿湖翠林位居中央公园头排区位,以金开大道为轴,通过公园西路南延伸段切入,与金开、金渝及照母山金州商圈板块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未来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城市道路将进一步完善。

(有删改)【房产资讯】香港置地臻装迭代之作——衿湖翠林首开在即 让极“制”成为标准

香港置地·衿湖翠林项目区位图 供图 香港置地

  香港置地全新臻装巨著 让极制成为标准

  始于经典,超越过往,于香港置地而言,衿湖翠林代表着臻装产品的迭代与突破。衿湖翠林汲取香港置地大平层臻装经验,首开先河悉心精琢60余项臻装细节,营造更细致周全的臻装生活。

  衿湖翠林借鉴机舱阅读灯设计,配置小角度LED灯,夜读互不干扰;卫生间台面采用天然大理石材料,柜体侧面增设置物功能,台面延伸设计,实现功能与美学的融合;豪华星级酒店双地漏设计,缩短室内排水时间,避免细菌及不洁气体滋生,呵护健康起居;定制艺术夹丝玻璃厨房吊滑门,以独具艺术审美的玻璃色彩与材质肌理,创造艺术品般的质感。

(有删改)【房产资讯】香港置地臻装迭代之作——衿湖翠林首开在即 让极“制”成为标准

样板间实拍图 供图 香港置地

  衿湖翠林愿做一个“逐梦者”,将对臻装的极制思考,融入生活的点点滴滴,为重庆带来更具想象的生活,重新树立品质臻装标准。

  目前,香港置地·衿湖翠林艺术样板间现已正式开放,建面约99m²-139 m²臻装小高层,首开在即。(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