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华宇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重庆站宣讲会圆满启幕
2020-09-23 11:12: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随着校园招聘季拉开帷幕,2020年9月18日,“星宇浩瀚 任驰骋”华宇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重庆站宣讲会在华宇温德姆酒店举行。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华宇集团依旧秉持着“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企业理念,广纳精英学子,开启2021届校园招聘计划。华宇校招以其硬核的企业实力、出色的产品和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征服了广大学子们的心。重庆站网申系统收到了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合格简历2600余份。为让更多学子了解华宇校招讯息,重庆站宣讲会采用了“线下精英见面会+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超2.6万人。华宇集团期待着与莘莘学子携手同行,相伴成长,创造非凡未来。

【有修改】【房产资讯】华宇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重庆站宣讲会圆满启幕

华宇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宣传海报 供图 华宇集团

  华宇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执行总经理王琴、重庆区域公司设计管理部总监代伟、投资拓展部执行总监张浩、客服管理部副总监刘畅、营销管理部副总监周蕾、人力行政部执行总监田浩霖等人员参与本次宣讲会,充分显示了华宇对本次活动的重视。

【有修改】【房产资讯】华宇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重庆站宣讲会圆满启幕

重庆站招聘现场 供图 华宇集团

  华宇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执行总经理王琴从为什么选择房地产、为什么选择华宇两大问题出发,为学子们解答关于未来就业的重重疑惑,同时全方位地介绍了华宇集团的未来规划以及战略版图,希望在未来学子们和华宇可以为梦想扬帆共进。

  华宇集团重庆区域公司人力行政部执行总监田浩霖则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华宇的企业文化及人才培养计划。管培生是华宇的重要人才战略。针对管培生,华宇拥有多维一体的培养方式。田浩霖表示,华宇将为同学们提供公平的就业机会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期望有梦想的学子加入华宇,与华宇相伴成长。

  宣讲会设置“大咖面对面问答环节”,现场和线上的学子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发言,在一问一答中,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求职目标。宣讲会结束后,现场立即开启了紧张刺激的“一分钟面试环节”。同学们使出全身解数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充分展示自己,打动面试官,获得PASS卡。

  据悉,华宇集团校园招聘重庆站获得圆满开启,接下来还有西安、沈阳等10个站点。华宇提供优质职业发展的大平台、全方位的培养体系、合理的晋升激励机制、优厚的员工福利,力求给广大有志学子提供一个高起点。(文 何铮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