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龙湖“善居计划”活动正式启动 三大服务送上秋日温暖
2020-09-16 16:15: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中秋佳节即将到来,2020年重庆龙湖“善居计划”——便民磨刀、义诊、私家花园清洗三大服务温暖上线,将优化业主生活,为业主中秋阖家团圆送上温暖。

  “家中的刀锈了,切菜好费劲”、“最近经常下雨,我屋的花园都长青苔了”......最近,重庆龙湖物业发现许多居民们出现了诸如类似的问题,影响着居家品质。针对这些情况,重庆龙湖深入居民生活贴心服务,于9月15日—10月30日暖心盛启“善居计划”——“爱家焕颜”便民服务。

【B】重庆龙湖“善居计划”活动正式启动 三大服务送上秋日温暖

龙湖“善居计划”宣传海报 供图 重庆龙湖

  九年“善居计划”持续发力 “爱家焕颜”三大服务上线

  对于龙湖来说,所谓的龙湖式幸福,不仅是为业主铸就好的房子、好的园区,更要有优质的物业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焕新家的美好。而“善居计划”就是龙湖为业主提供的免费专属增值服务,迄今,龙湖已持续开展了九年,往年累计投入约超1亿元。

  据悉,“善居计划”主要包括“爱家焕颜”和“社区冻龄”两大项。其中“爱家焕颜”旨在优化业主居住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如今上线的便民磨刀、义诊、私家花园清洗三大服务,龙湖希望能帮助业主解决生活中的一些问题,提升居家品质和幸福感。

【B】重庆龙湖“善居计划”活动正式启动 三大服务送上秋日温暖

往年重庆龙湖提供磨刀服务现场 供图 重庆龙湖

  新增41项“社区冻龄”改造项目 让生活历久弥新

  据悉,除了“爱家焕颜”三大服务上线,重庆龙湖还将新增41项“社区冻龄”改造项目。区别于“爱家焕颜”,“社区冻龄”致力于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

  比如此次新增的园区改造项目,就包含春森彼岸车库墙面返碱翻新,U南7组团篮球场破损整改,悠山郡电梯轿厢地面重新安装地胶美化、两江新宸南区采购可移动高空监控摄像机、蓝湖郡康体设施更换休闲椅......龙湖物业将对一些老化、坏损的建筑和设施进行修复或焕新,同时根据业主日常生活的需求升级“社区冻龄”改造行动,新增娱乐休闲设施或安全设备,提升家的品质感和新鲜感,让生活历久弥新。

  连续十年满意度超90% 龙湖物业将带来更多惊喜

  根据第三方机构调查,龙湖业主连续十年满意度超过90%。龙湖坚守着高标准的服务准则,将不断努力致献更好的服务。而龙湖一年一度“善居计划”,举办初衷就是希望为业主带来更多“满意+惊喜”的优质服务,兑现龙湖“善待你一生”的品牌承诺。

  2020年,龙湖集团“善居计划”从5月就已在全国22个城市、148个项目陆续展开,龙湖以暖心的免费增值服务为业主持续送上关怀和服务。在此期间,重庆龙湖为2915户业主清洗了空调,为1659户业主清洁了厨房,同时还为834户龙民的私家花园解决了蚊虫烦恼。在面对重庆多雨潮湿的天气特点,重庆龙湖还帮助6190户居民晒了冬被。

  重庆龙湖“善居计划”将持续送上优质服务,不断为老社区养护翻新,新增公区功能。龙湖物业在让业主生活更加“安全安心”的同时,还让社区“常住常新”,资产保值增值。未来,龙湖将继续践行“有生命的空间 有温度的服务”这一理念,为业主带来更多舒心与惊喜。(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