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重庆渝北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启幕两江国际商务崭新篇章
2020-09-12 17:36: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赵滢溪

  9月5日,重庆渝北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众多嘉宾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

【房产资讯】重庆渝北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启幕两江国际商务崭新篇章

活动现场 供图 渝北吾悦广场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人气不断升温。在现场来宾及各方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集团领导进行了剪彩仪式,标志着重庆渝北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亮相两江国际商务中心。

【房产资讯】重庆渝北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启幕两江国际商务崭新篇章

剪裁仪式现场 供图 渝北吾悦广场

  当天傍晚,“悦街夜巷”也正式开市,夜巷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美食“网红”博主王二博的倾力助阵更是将夜巷气氛推向高潮。“悦街夜巷”的开市,让重庆北部的夜色更加绚丽多姿,也让重庆北部片区“夜经济”形态更加多元。

  吾悦广场 共鉴繁华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营销中心,作为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开放的营销中心,其高规格配套的打造和先行兑现为重庆两江商务中心的商业项目建设如期兑现奠定了坚实基础。就周边环境来说,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东侧为重庆中央公园,西侧为全民健身中心,两大公园通过商圈内的人行绿道连为一体,开放空间充足,能有效地聚集体验式消费客群。

  渝北吾悦广场周边已入驻了新城朗隽大都会、万科翡翠公园、香港置地公园大道、鲁能中央公馆、鲁能泰山七号、金茂生态城、龙湖景粼玖序、中粮祥云等高端住宅区,已建成重庆市报业集团、重庆市检察院、重庆市人力资源产业园、重庆市第八中学、渝北区巴蜀小学、渝北区人民医院等市政民生配套,将更有效地聚集稳定的高净值人流。

  从周边交通建设看,渝北吾悦广场目前有两条轨道交通直接接入,其中轻轨10号线已建成通车,5号线2021年初正式动工,预计开业就可实现通车;外围“七横五纵”主干路网建设正在如期快速推进中,建成后将贯穿东西南北,畅达主城各个区域,辐射整个重庆消费客群。可以预见,未来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非常值得期待。

【房产资讯】重庆渝北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启幕两江国际商务崭新篇章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效果图 供图 渝北吾悦广场

  最让人期待的是两江国际商务中心5个知名的商业大IP:中粮大悦城、龙湖天街、合景悠方购物中心、新城吾悦广场以及万科航空金融总部基地。目前五大商业IP即将完成封顶工作,到2020年年底部分商业将具备提前开业条件,计划2021年首期开业,2022年全面开业,2025年全面建成千亿级商业商务新中心。五大商业IP建成后将服务整个北区、重庆乃至国内国际消费客群,成为集国际商务、星级酒店、高端商业、生态公园、新兴行政中心与立体交通枢纽等于一体的超级商圈。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届时总建面约44万方,集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区、地标级5A甲级写字楼、精品公寓于一体,将成为重庆新一代商业文化新坐标。

  目前,重庆渝北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已全面开放,渝北吾悦广场购物中心30-80平方米商圈商铺,双轨上盖33-48平方米商圈公寓,即将全城发售。(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