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深读国浩18T|楼市高端产品进入“兑现力”PK时代
2020-09-08 17:18: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8月17日,位于重庆渝中半岛,备受瞩目的国浩·18T项目精装样板间正式亮相。经过1031天悉心打磨的火柴坊,精心研究市场需求与产品对位,国浩·18T代表重庆正走向全国高端居住品市场。8月17日起,国浩将连续推出“深读国浩·18T”系列报道,深入解析,让大家更充分地了解、认知,并理解这个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从砸掉一套样板间及艺术长廊,然后完全重新装修的气魄,到重庆首次出现的地块内的“视觉样板“系统,国浩·18T不断拟真的产品还原过程,正是当前高端居住产品市场中,各企业、各楼盘全面进入“兑现力”竞争的有力佐证。

【房产资讯】深读国浩18T|楼市高端产品进入“兑现力”PK时代

国浩·18T项目样板间实景 供图 国浩·18T项目

  为什么要砸掉一个装好的精装样板间?

  在国浩·18T最新呈现的高区户型330平方米精装样板间里,国浩房地产(中国)董事总经理韩德明介绍:“整个精装样板间本来应该提前1个多月就要面世展现给购房者,但是我看了之后,觉得一些细节还达不到要求,所以最后我决定敲掉!重新做!还有传统意义上的看房通道,我们最后是做成了艺术长廊,整个软装也是全部重新升级做的。”韩德明让设计部、精装修服务商、材料、工程、营销等所有端口认真计算重新装一个样板间的时间,必须精确到小时,最后,用了18天,重新完成了现在这套样板间的精装呈现和艺术长廊的打造。

【房产资讯】深读国浩18T|楼市高端产品进入“兑现力”PK时代

艺术长廊实景(艺术家王小慧作品 —— 生命之果Fruits of Life) 供图 国浩·18T项目

  “以前的看房通道,第一代只是临时搭建的安全防护棚,仅解决安全问题;第二代,适当美化,增加了一些地面的铺设等;近两年的第三代看房通道,地、墙面都进行了精装,但是我们又做了什么不一样的呢?国浩·18T联合知名的艺术家,将看房通道做成了艺术长廊,让每一个细节都是赏心悦目的。”韩德明说:“我觉得,国浩拿到了这块很棒的土地,前期设计单位对这块地付出的研究心血、创意灵感,大家也都觉得很好,那么,到了要打开门来给大家看一看的时候,我们兑现的东西不能够对前面的工作不负责任,不能对整个项目不负责任。”

  关于VMU视觉样板 国浩·18T在较场口究竟在做什么?

  敲掉一套样板间,多花费了数百万的装修费用,只为了细节上的兑现力,国浩·18T还不止于此。

  直至8月17日,3个精装样板间揭开神秘的面纱,韩德明一一阐释每一个样板间的设计思路,被问及在渝中区较场口P4地块所看到的国浩·18T是不是有另外一个样板间,他才告诉大家,国浩斥重金打造的并不是一个通常意义上的样板间,而是国浩·18T专门在地块内打造的一个VMU视觉样板。

【房产资讯】深读国浩18T|楼市高端产品进入“兑现力”PK时代

国浩·18T视觉样板实景 供图 国浩·18T项目

  在国浩·18T的建筑设计中,金色的外墙铝板、玻璃幕墙让整个楼体呈现出优雅的流线感,从而带来足够现代的都市感觉。从最初国际知名的UNStudio的设计理念开始,就希望赋予整个国浩·18T项目“未来都市生活所向”的创新立意。为此,国浩在位于较场口转盘的18T项目P4地块,打造了重庆市场第一个住宅项目的视觉样板系统。整个外墙的铝板、玻璃等材质完全与建筑实际使用的保持一致。

  “做视觉样板,我们就是希望做一个让市民满意,让城市觉得协调的建筑。市民看到赏心悦目,我们就觉得是兑现了我们的承诺。”韩德明说。

  楼市高端产品进入“兑现力”PK时代

  国浩·18T在精装样板间上的打磨,在视觉样板上的开创性工作,充分说明了整个房地产市场正在不断地强化自己预售制背景下的产品兑现力,对高端居住品市场而言,更是如此。

  一方面源自高端产品市场需求的倒逼。这部分客群对于不动产的投资购买,对于居住生活空间的要求已经有了质的提升,他们对于细节的要求更高;另一方面,当全国的高端楼市产品在地段、资源占有、设计创新、产品研发等各方面展现出充分的优势,真正的竞争就来自于对这些优势真正的“兑现“过程。这部分客群又具有极强的流动性,他们横向对比产品的视野更加宽广,当传统的城市或地域优势失效,异地高端购买人群对于产品细节能否兑现的考量就上升到了购买决策的第一位置。

  业内专家评价,楼市的高端产品是全国一盘棋,面向的客户都是全国性乃至全球性的。国浩·18T,让重庆房地产市场在全国高端产品的兑现力PK大战中有了“超级能打”的选手。(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