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阿里集团“西南总部”落户将近 保亿·御江临风呈现国际新南滨
2020-09-07 14:09: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近日,南滨路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岸区将通过建设基础设施、完善政策支持、扩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布局科技产业、持续金融创新六个方面,逐步将“城市会客厅”这1.3公里的核心段打造成一个更有温度、更有品质的城市公共空间。

  这六项重点工作中需要特别强调的一项是“优化营商环境”,关于如何优化,南滨路管委会副主任张鹏表示,将以云端线上方式强化与阿里集团等知名企业合作,并对接市银保监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市级部门,拟打造“一站式服务”,助推阿里集团“西南总部”等重点项目落户南滨路。

  阿里巴巴“西南总部”落户工作 将是重中之重

  阿里巴巴集团“西南总部”落户重庆的消息早在2019年就掀起过一阵浪潮,此前,重庆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显示,阿里集团将参与重庆市的新制造与新农业建设,同时加大在重庆的投资与业务布局,重点建设“飞象”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农业、智慧城市与政务服务系统等。

  如今南滨路管委会的工作开展方向说明了阿里集团“西南总部”落户南滨路的日程越来越近,作为两江四岸核心区中的重点板块,南滨路势头正盛,而自南滨路延伸出去的新南滨,将以存量土地的姿态,去承接大量高新科技企业与传统制造企业的入驻。

 新南滨如何承载城市发展重担

  新南滨在“历史人文风景眼、山水城市会客厅”的清晰定位之下,在阿里集团等知名企业的牵头带领之下,必然会有大量企业涌入这片山水宝地,而新南滨作为两江四岸核心区的一员,将会是承载这些企业的绝佳场地,关于它的去向,在《南岸政府工作报告》中已有明确答案:重塑洋人街地块,打造长江梦中心。沿着老南滨路的文化脉络,一直到原洋人街国民游乐场,近3000亩土地,865亩公园绿地,272亩商业服务,842亩二类开发,将展开“长江梦中心”文化创意园区画卷。

  《南岸政府工作报告》“启、承、转、合、开、新” 六字方针中,国际化同样是新老南滨的重要任务,作为南滨路的延伸,新南滨承接了老南滨路的文化底蕴,在新一轮的城市更新进程中,将会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新南滨在“城市会客厅”的建设指标下,招商的要求自然也是极高,能登陆这片热土的,必然是“品牌房企+TOP”级产品,保亿·御江临风作为该地块之上的首个项目,倾力呈现国际滨应有的人居模样。

 鼎立热土 保亿TOP级产品呈献“国际新南滨”

  保亿·御江临风,位处新南滨路段、洋人街旁,拥有绝佳的江岸线,是两江四岸版块规划升级过后,迎来的新一轮升级型产品。项目总占地约92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分三期开发,由10栋TOP级瞰江臻装大平层、滨江商业街、独立特色幼儿园组成。

【房产资讯】阿里集团“西南总部”落户将近 保亿·御江临风呈现国际新南滨

保亿·御江临风项目效果图 供图 保亿·御江临风

  面对新南滨的2.5以下容积率与建筑高度限制,保亿·御江临风将“CBD里的低密住区”发挥到了极致,以约1.88的容积率,以及30%绿化率,让建筑与生活得以自然生长。

  地理位置上的优越性,令保亿·御江临风既坐享着老南滨路的全部优质配套资源,周边有各类文化休闲设施、重点名校、三甲医院、城市公园、商圈环绕;又占据着新南滨的发展潮头,可谓是选择与机遇并存,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都将值得拥有。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新南滨将成为高知阶层、城市中产、世界精英等的聚集地,而保亿·御江临风呈现的TOP级高端生活区,将更能满足这类目标客群的圈层需要。

  大河之上,御江临风。保亿·御江临风,建面约170-220平方米TOP级臻装大平层,大河美学馆,现已正式对外开放。(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