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重庆来福士俱乐部华章盛启 构建高端社交文化桥梁
2020-09-03 15:13: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2020年8月28日,“重庆来福士俱乐部耀世晚宴”在备受瞩目的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之上惊艳呈现。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胡润百富CEO兼集团出版人吕能幸等各界名流人士作为来宾,共同见证俱乐部的开启。

【有修改】【加急】【房产资讯】重庆来福士俱乐部华章盛启 构建高端社交文化桥梁

活动现场 供图 凯德集团

  名流荟萃 共同见证风帆起航

  盛宴当晚,各位来宾为重庆来福士俱乐部盛大开业献上真诚的祝贺,并对重庆来福士作为重庆闪耀名片表示肯定与赞美。

  “在连廊250米的高空上,大家不仅可以看到重庆的解放碑、洪崖洞、江北嘴、大剧院等众多重庆地标,更能看到重庆独具特色的两江交汇。”晚宴上,凯德集团(中国)重庆董事总经理黄瑞程致辞表示,重庆来福士俱乐部坐落在备受世界瞩目的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上,不仅是重庆来福士的点睛之笔,也是凯德集团献给重庆这座城市最精美的礼物。俱乐部正式启幕,为各位会员提供了3000平米的会员专属会客区和休闲区,旨在打造一个高端社交文化的聚集地、名流集聚的天际会客厅。

【有修改】【加急】【房产资讯】重庆来福士俱乐部华章盛启 构建高端社交文化桥梁

凯德集团(中国)重庆董事总经理黄瑞程发表致辞 供图 凯德集团

  当晚的特约嘉宾,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发表致辞。他认为,来福士俱乐部圈层生活为高净值人群带来更好的圈层体验,是打造其专属的精神同步和认知共鸣的一种方式。

【有修改】【加急】【房产资讯】重庆来福士俱乐部华章盛启 构建高端社交文化桥梁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发表致辞 供图 凯德集团

  在开业揭幕时刻,重庆来福士俱乐部邀请到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胡润百富CEO兼集团出版人吕能幸、农业银行渝中支行副行长李阳、韦德伍斯集团董事兼副总裁沈义、奥思礼礼宾中国区CEO陈楷植等多位重庆来福士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及重要嘉宾,与凯德集团(中国)重庆董事总经理黄瑞程、凯德集团(中国)重庆城市开发总经理吴焕忠、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负责人卢凯共同上台参与启幕亮灯,在全场来宾的倒计时中开启重庆圈层时代的荣章。

  光芒耀世 重新定义城市繁华

  与国际需求高度接轨的同时,重庆来福士俱乐部同时也正在与国际水准的健康服务产业集团韦德伍斯进行合作。韦德伍斯集团在以环保主义为基础的题材下创造了重庆地标级建筑群中的多元化健身会所,为诸多高阶人士提供了定制的科学健身服务。

  据悉,重庆来福士俱乐部包括山城花园层的茶室区域和连廊中段空中区域,俱乐部成员可在250米高空中尽享横跨两江天际的宏伟格局;3000平米的私域会客区和休闲区,配备名仕茶廊雅舍、无边际泳池、温泉空中秘境、瑜伽房等多种高端配套设施,为精英汇集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圈层精神栖地,实现了资源的互通互融,构建一个全新的互通桥梁。(文 何铮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