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正荣地产8月闪购节 为客户提供贴心购房体验
2020-09-02 10:06: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近日,正荣地产8月闪购节火热进行中,成交礼、到访礼等八重惊喜放送,吸引了大量购房客群。

  正荣朗基·悦江湾项目地处内环内臻稀地段,城市主干道环绕,轨道2号线、5号线(在建中)在侧,纵横路网畅达主城,提速品质生活。项目拥有万达广场、九宫庙商圈两大商圈配套,满足业主购物、美食、娱乐等日常消费需求。

  据悉,正荣朗基·悦江湾择址大滨江畔,近享直线距离约800米临江资源,直达义渡古镇。项目周边四大公园环绕,包括约120亩的义渡公园、约200亩的思源公园、约960亩的崖线公园(在建中)、约60亩的白居寺公园(在建中)。项目以2.0低容积率打造约13万方低密度社区,营造“一轴一带五庭”全龄园林场景。多重宜居场景的打造,让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

【房产资讯】正荣地产8月闪购节 为客户提供贴心购房体验

正荣朗基·悦江湾项目效果图 供图 正荣朗基·悦江湾项目

  正荣朗基·悦江湾项目此次加推17号楼洋楼产品,整体户型遵循“小面积,高得房率”的设计理念。项目合理的布局设计,精心规划每一寸空间。该项目在控制户型面积的同时,配备有套房式主卧、U型厨房、宽景阳台、阔尺横厅、入户玄关等空间设计,充分考量全家人的生活动线,满足一家三代的居家休闲所需。

【房产资讯】正荣地产8月闪购节 为客户提供贴心购房体验

正荣朗基·悦江湾项目样板间示意图 供图 正荣朗基·悦江湾项目

  此外,正荣集团推出“夜闪购”活动,超值好礼派送,特惠房源惊喜放价,来访礼、成交礼、转介礼惊喜不断,为关注正荣、追求人居品质的客户朋友们,提供周到贴心的购房体验。

  正荣朗基·悦江湾,以难以再生的内环江岸为纽带,在两江四岸控规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汇集老城丰沛配套、重钢人文地脉、四大自然公园、滨水大社区规划等,为当代精英献上精致纯粹的生活范本,让生活回归舒然怡心。(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