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集团发起百万抗洪助捐计划 助力重庆防汛救灾
2020-08-24 16:59: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近日,特大洪峰过境重庆,汛情严峻。8月20日上午,长江寸滩水文站出现洪峰水位191.62米,重庆市内临江的部分地区,包括重要干道被淹。

  为了支持重庆防汛救灾,凯德集团发起“百万抗洪助捐计划”。8月25日-9月1日活动期间,参与者可凭凯德星20积分兑换100元抗洪捐赠金,凯德将进行等额配捐;在重庆当地,凡在凯德旗下物业消费,每笔消费凯德将配捐10元,全国总配捐额上限为100万元。助捐活动结束后,凯德集团将通过其公益分支——凯德希望基金进行捐赠,并将与当地社区伙伴紧密合作,用于救灾所需。

【B】凯德集团发起百万抗洪助捐计划 助力重庆防汛救灾

凯德集团百万抗洪助捐计划宣传海报 供图 凯德集团

  汛情发生以来,凯德迅速采取行动。为确保当地消费者、租户、业主、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凯德一直与相关部门紧密合作,积极采取必要的保障措施,包括与相关方保持紧密沟通、暂时关闭地下停车场、物业员工轮流值班、24小时监测周边水位,并提前将受洪水影响较大的服务公寓住客转移至安全物业。

  凯德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凯德希望基金董事李志勤表示:“凯德正在向成为全球性领先企业的目标迈进。作为一家国际企业,我们的成功和健康发展,离不开所在社群和发展土壤的滋润。一直以来,我们以行动融入本地社会发展,顺境中共赢,逆境中互助。越是在这样的困难时刻,我们越要拿出‘你我与共’的责任和担当,支援灾害救助、推动经济复苏。秉承发展共同体的价值观,与当地社群和政府携手前行。”

  重庆是凯德在中国的核心业务城市之一。自2005年进入重庆,凯德已经在重庆深耕15年,跟这座城市的发展紧密相连。今年重庆接连遭受疫情和特大洪水,凯德尽己所能帮助当地所需。

  凯德集团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罗臻毓表示:“重庆汛情发生以来,我们一直与政府防汛应急部门积极配合。重庆团队勇于担当,在尽可能地减少洪灾对业务影响的同时,全力为顾客、合作伙伴、员工等利益相关方提供安全保障和服务。位于朝天门的重庆来福士平稳度过洪峰,所有业态正常营业,为广大租户和商家经营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

  “重庆有着不屈的城市气节,和乐观向上的城市精神,这在每个重庆人的身上得以体现。此时的重庆不缺信念和勇气,也不在于物资匮乏,当下最重要的是提振市场、复苏经济。重庆正在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关键在于创造消费环境和提升消费势能。我们通过消费助捐这种形式,以企业善举带动消费热情,以行动支持广大商铺和市场经营,推动经济和社会复苏。凯德愿与社会各界‘你我与共’,不畏挑战,扶‘渝’而上。”罗臻毓补充说。

  重庆来福士位于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的朝天门,在设计开发之初就考虑了先进的防洪解决方案,防洪挡墙结构设计195米,高于百年一遇的洪水位高度,同时考虑了船只的冲击荷载,外墙足以抵御此次洪水。本次洪峰期间重庆来福士全部业态正常运营,尽管出现的最高洪峰并未突破重庆来福士的防洪屏障,但为确保财产和顾客的生命安全,地下停车场采取了临时关闭和车辆转移,团队与政府防汛应急部门紧密配合,24小时待命,检查潜在的漏水风险,并确保项目的排水系统运行良好。

【B】凯德集团发起百万抗洪助捐计划 助力重庆防汛救灾

重庆来福士全部业态正常运营 供图 凯德集团

  凯德在重庆的两家服务公寓——重庆雅诗阁南滨服务公寓和重庆盛捷长江服务公寓,由于靠近江边,受到洪水影响,店内住客在8月19日当天就被及时安全转移至其他物业,并已陆续返回。

  风雨过后,重庆必定扬帆起航。凯德将一如既往地以领先产品和优质服务,为重庆的发展和市民生活品质的提升贡献力量。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凯德将始终秉承与社群共同繁荣的理念,与重庆一起,向上而生,向善而行。(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