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城市推介会举行 盛邀重庆市民来旅居
2020-08-24 14:39: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8月22日,以“黄果树下 安顺生活”为主题的“旅居安顺”城市推介会在安顺澳维酒店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平、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齐维林、安顺市住建局局长董立军、安顺市住建局副局长冯自卫、安顺市经开区副主任吴亚庆、安顺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邓成勇、经开区房建协会会长杨健平、安顺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惠汝、来自安顺文旅产业、房地产业等相关企业代表、重庆及安顺40余家新闻媒体在内的100多名嘉宾。会议由安顺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惠汝主持。

  黄果树下 21℃避暑旅游之城

  在推介会上,安顺市副市长杨平诚挚邀请重庆市民来体验安顺的凉爽惬意,领略安顺的风景之美、风情之美、人文之美,并欢迎重庆市民来安顺康养度假、休闲避暑与投资兴业。“重庆与安顺在生活、饮食、语言、文化等各方面相融相近,不分彼此,可谓黔渝一家亲。”杨平首先用一段亲切的问候语来拉近重庆与安顺的距离。

(后脑勺图片已删)【B】贵州安顺城市推介会举行 盛邀重庆市民来旅居

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平在推介会上致辞 供图 安顺市住建局

  据杨平介绍,安顺是全国著名的避暑旅游城市,有“中国瀑乡”的美誉,拥有黄果树大瀑布、龙宫2个国家5A级景区、10个4A级景区、19个3A级景区。

  据了解,在安顺926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风景区面积占幅员面积12%以上,由100多个瀑布、1200多个溶洞和众多江河峡谷、峰丛石林、森林湖泊、暗河泉水,构成了奇美的喀斯特山水自然画卷。

  此外,安顺还有着渊远博大的文化底蕴。有关岭三叠纪时期古生物化石群、普定穿洞古人类遗址、关岭晒甲山上的红崖天书,还有“屯堡文化”。从2亿多年的海洋记忆到明清至今的“安顺往事”,安顺积淀了无价的人文财富。

  杨平还介绍了安顺投资置业前景。近年来,安顺依托与重庆地域相近、产业相吸的优势,吸引了大量的重庆人来安顺旅游、置业、投资、创业等。安顺直通重庆的高铁、飞机、高速等立体路网和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使其成为重庆市民旅居的“城市后花园”;九大农业特色产业、八大百亿级工业产业、航空、装备制造、大数据、大健康等产业集群,丰富的特色产业发展为重庆企业家提供投资兴业的潜力保障;国家高新区政策支持、众多优惠政策加持,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是城市发展的强劲动力。

  与一般旅居避暑不同的是,安顺不仅有常年21℃的温润气候,更有都市级的便利生活服务。安顺物资丰富的市场让生活便利无忧、三个三甲医院配套让健康保障无忧、四通八达的路网让出行畅通无忧。

  桃花源地  高品质旅居置业之城

  得益于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舒适的宜居环境,安顺经过多年的奋力发展,城市建设取得了显著进步,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改变,城市旅居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推介会现场,安顺市住建局局长董立军、安顺市住建局副局长冯自卫还具体介绍了安顺旅居城市的优势与布局。据介绍,安顺目前共有房地产开发企业406家,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54家。房地产开发投资持续保持高位增长,从2016年到2019年,年均增幅达30%以上,2019年更是超过了50%。

(后脑勺图片已删)【B】贵州安顺城市推介会举行 盛邀重庆市民来旅居

安顺宜居宜业宜游城市新貌 供图 安顺市住建局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向上,安顺汇聚了金科、澳维、家喻、世通、万达、碧桂园、中核、银城等众多外来及本地品牌开发商,为安顺人居发展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和成熟的开发经验。各房企通过大力提升人居环境、升级居住体验、完善配套设施、重构居住生态,打造出一批人在景中、景在城中的花园式居住小区,推出了一批高品质、多户型候鸟式的成品旅居住宅,为市场和购房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参考。

  城市发展的升级,人居品质的提升,让更多目光聚焦到安顺。据冯自卫介绍,根据行业数据显示,从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地到安顺购房人数的占比逐年递增,2016年以来,比例均在40%左右。

  通过此次旅游和旅居资源推介会,参会企业和媒体不仅看到了安顺城市发展的巨大潜力,也看到了其巨大的旅居置业机会。(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