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年度超级福利 龙湖27周年“88嗨购品牌节”8月8日上线
2020-08-10 17:23: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为庆祝龙湖集团成立27周年,龙湖在8月8日-23日推出“88嗨购品牌节”活动,市民购房享集团特批额外97折外,更有100%瓜分百万现金红包、亿元壕礼免费抽等一系列福利活动。其中,重庆龙湖旗下全明星项目在售房源都将参与其中,此次活动将以龙湖“U享家”微信小程序作为主战场,每个楼盘都将带来购房福利好礼,非常值得期待。

  龙湖集团全国联动 罕见直惠97折

  本次“88嗨购品牌节”,龙湖集团旗下全国200余项目参加,覆盖40余城市,罕见给出集团直惠97折。

(图3已删)【房产资讯】年度超级福利 龙湖27周年“88嗨购品牌节”8月8日上线

龙湖27周年“88嗨购品牌节”宣传海报 供图 重庆龙湖

  除了线上抢97折优惠券外,重庆龙湖还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好礼。8月8日起,登录龙湖“U享家”微信小程序即可参与活动,游戏冲关最高可赢288元红包,参与三重任务砸金蛋可赢得最高100元的红包,到访售楼部还可100%中奖,最大奖品为价值1.7万元华为手机。

  重庆龙湖全业态项目参与 满足置业者的购房需求

  本次“嗨购品牌节”活动,重庆龙湖旗下“全业态”参与,如公园时光的高层、三千庭的洋房、尘林间的大平层、长滩原麓的别墅…..可以满足刚需、改需、投资等所有置业人群的购房需求。同时重庆龙湖项目遍布重庆各大热点发展区域,照母山、礼嘉、龙兴、大学城、水土、中央公园、巴滨路等全面覆盖,满足全重庆置业者的多元选择。

(图3已删)【房产资讯】年度超级福利 龙湖27周年“88嗨购品牌节”8月8日上线

龙湖紫云赋洋房意境图 供图 重庆龙湖

  不同区域偏好、不同置业需求、不同置业用途的客户,在本次龙湖“88嗨购品牌节”中,基本都能找到自己对应的项目,真正做到“优惠全覆盖、业态全满足”。

  “明星”洋房齐上阵 2020改善置业最佳时机

  2020年重庆龙湖主打洋房业态,在上半年度洋房市场成交金额TOP10中龙湖占据3席,11.02%的市场份额,成为重庆改善市场的置业首选。本次嗨购节中,云瑶玉陛、三千庭、紫云赋等洋房产品将会是改善置业客户的重点关注项目。

  云瑶玉陛作为重庆龙湖2020年度首席低密大城洋房,同时拥有约2300亩中央公园与约360万方商圈,建面约128-144平方米,总价约200万-300万元止,品牌节期间,最低不到200万元即可入手。

  三千庭作为蔡家少有的低密纯洋房项目,集合了轨道、商业、城市绿地等多重城市配套价值。建面约97-140平方米,首付约32万元起轻松拥有。

  紫云赋作为水土改善置业的不二之选,以层层退台创新户型,满足居住者更多生活想象。目前建面约99-139平方米院子洋房正在火热销售中。

  龙湖南北两大高层项目重磅来袭

  公园时光作为龙湖2020年在北区打造的唯一高层代表作,面世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紧邻轨道9号线,套内约83-86平方米轨道三房,首开劲销揽金2亿奠定北区高层红盘地位,目前新楼栋房源限时加推中,机会难得。

  而春江天境作为龙湖南重庆唯一在售全配套超级滨江大盘,商业、江景、龙湖物业等价值让其成为置业巴滨的首选。头排观江高层,套内约74-92平方米,86万元起再加上“嗨购品牌节”额外97折,置业者可轻松拥有。(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