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美的万麓府城市展厅开放 “智敬”璧山美好序言
2020-08-10 17:23: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8月8日,美的万麓府城市展厅作为美的置业重庆西进第六子,在璧山区俊豪中央大街开放。签到礼、大转盘、“抢”钱计划、可乐定制、创意草帽手作等互动游戏和奖品,让到来的每一位客户都感到无限乐趣。众多来宾相继进入展厅,悉心了解关于美的万麓府建筑艺术、AI智慧社区以及园林景观打造等内容,并给予一致赞赏。

  美的万麓府城市展厅超高的人气,在引发市场关注的同时,也宣告着美的置业重庆公司顺应城市发展走向,再拓西进宏图,于西区再落第六子,“智敬”城市美好未来。

  千亿房企 美的置业

  “智敬”城市不止于一次宣言,而是将对城市、对生活的梦想融入现实。美的置业作为千亿级领先的“房地产+产业”复合型开发商及运营商,荣膺中国上市房企26强。其16载峥嵘前行,秉承“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已布局全国五大重要区域61座城市,共打造297个精品项目。

【房产资讯】美的万麓府城市展厅开放 “智敬”璧山美好序言

美的置业全国布局图 供图 美的置业重庆公司

  2020年,美的置业联手阿里云落地首个“AI智慧社区”,实现“室内室外+线上线下”一体化系统全智能场景操控。至此,企业首创并持续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价值体系,为客户精细化营造品质生活体验,促进AI科技人居创造与发展,蜕变传统住宅生活理念。

  自2017年入渝以来,在三年时间里,美的置业的匠筑美的·云来、美的中骏·云璟、金科美的·原上等臻品项目,以卓越的智慧产品力以及市场号召力赢得市场赞誉。

【房产资讯】美的万麓府城市展厅开放 “智敬”璧山美好序言

美的置业重庆公司项目布局图 供图 美的置业重庆公司

  “智敬”璧山 逐麓西行

  美的置业入渝三载,潜心布局。而今,在双城市成渝经济圈时代宏图发展下,美的置业于璧山中央区住区,落子美的万麓府。

  自迈入2020年,璧山便吹响快速发展的集结号,作为重庆西进的桥头堡,乘重庆城市变革东风,正式踏上融城之路。融聚便捷交通、繁华商业、生态公园、优质医疗等资源配置,璧山城市势能潜力可观。

【房产资讯】美的万麓府城市展厅开放 “智敬”璧山美好序言

美的万麓府区位示意图 供图 美的置业重庆公司

  美的万麓府作为美的置业入渝第十子、西进第六子,在重庆向西已成为时代发展主旋律的时机下,坚定信念,落位璧山南中央区住区。项目之所以选择璧山南中央区住区,一方面是为了承沿城市势能价值,另一方面是为了城市优质配套的逐步完善与兑现。

  美的万麓府占据城市中央区住区头排,五横三纵快速通路,轨道1号线、27号线(规划中)双轨环伺,帷幄城市交通繁华,拥享一站式商业俊豪中央大街、奥特莱斯,荟萃缤纷生活圈。在此,居者享观音塘湿地公园和虎峰山的萦绕,以及璧山人民医院、仁康医院的便利,在一揽绿意鲜氧生活的同时一站享受健康保障。

  城势之上,集纳一城精粹。为礼献璧山城市发展,美的万麓府凝聚美的置业多年住宅构筑经验,以智慧打造为基础,“智敬”城市、“智敬”生活;以匠心品质,于璧山城市中央区住区,敬献人居未来,让有限的空间容纳下无限的生活享受和未来梦想。

  美的万麓府臻选城市中核地段,以臻美建筑、智慧便捷生活、合理空间设计,将未来生活归于现实,开启重庆西美好时代序言,呈现崭新人居体验。(文 何铮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