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文化金融商务区来渝举办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推介会
2020-08-04 16:33: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7月31日,“共建双城经济圈、打造智谷新高地”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重庆专场推介会在重庆市江北区富力凯悦酒店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加强成都、重庆两地金融合作,共同打造西部金融开放门户。

  推介会上,成都青羊文化金融商务区管委会与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重交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房交建(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大数美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的14个项目进行了签约仪式,总计签约金额36.19亿元。

【B】成都青羊文化金融商务区来渝举办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推介会

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推介会 供图 重庆市九龙坡区电商协会

  活动现场,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裴胜春副局长就成都市金融产业生态圈进行了介绍,对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重大战略背景下成都、重庆两地加强金融合作,共同打造西部金融开放门户的有关举措和努力方向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是成都市人民政府和西南财经大学校地合作的重大实践,是成都市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内容和贯彻落实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体现。

  活动现场,成都青羊文化金融商务区管委会还对“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建设规划及人才、载体等有关要素进行了专项推介。当前,青羊区正加快建设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积极搭建“有人才、有载体、有政策、有服务、有生活”的五“有”智谷建设支撑体系,并按照“一园一库五基地”的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环西南财大金融产业示范带。

【B】成都青羊文化金融商务区来渝举办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推介会

签约仪式 供图 重庆市九龙坡区电商协会

  据悉,除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金融产业带外,成都青羊文化金融商务区管委会正按照“一楼一主业、一楼一园区、一楼一政策”发展思路,加快打造西部文化金融产业园、顺城大街财富管理中心、成都国际文产合作中心等高品质楼宇载体,营造金融产业楼宇微生态圈,推动金融机构集聚发展。

  此外,西南财大重庆校友会代表、重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黄英君做校友代表发言。黄英君表示将大力支持母校发展,充分发挥校友力量支持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下一步,集金融人才培训、创新创业孵化、金融实训基地为一体的中国成都人力资源产业园将紧密围绕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建设,推动金融人才更好服务成渝双城金融业发展。(文 刘渝畅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