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人居理念 西派宸樾改写大渡口高端居住价值
2020-07-07 18:32: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报道:目前,随着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一系列的城市利好逐步落地,西区成为未来重庆城市发展的新方向。“重庆向西”已是主旋律,立足城市西进重要版图的大渡口区,已经迎来黄金发展期。

  2019年5月,中国铁建以总价28.6亿元拿下大滨路263亩成熟地块,推出9301元/㎡的楼面价。至此,市民对大渡口区域价值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对该区域的住宅产品有了更多期待。大渡口区,亟待一个高端人居产品诠释它的新价值。

  “西派系产品”树行业标杆

  中国铁建“西派系”产品始于2011年,发展至今已有10个年头。2019年,中国铁建“西派系”产品斩获“2019中国房地产产品品牌价值”TOP10大奖。该奖项不仅是对于西派系产品的认可,更凸显了西派系产品在当前市场上的话语权和领导力。

  在重庆,2017年第一座西派——西派城,落址长江湾区江北CBD,重新定义了精装大平层,目前仍是业内和消费者津津乐道的项目。2018年,重庆第二座西派——西派时代,落址巴南未来核心居住区,塑造重庆人居价值新标杆。2020年,重庆第三座西派——西派宸樾,坐拥长江艺术湾区核心区域,将打造世界级艺术湾区上的公园高端住宅样本。

  潜心打磨产品 革新区域人居理念

  作为大渡口首个纯粹高端大平层社区,西派宸樾容积率仅有1.75,且地理位置绝佳,位于滨江区域的制高点,和滨江沿岸有着40米的地形高差。中国铁建西派宸樾经过多次的反复论证之后,将项目以逐层向上的规划设计为更多业主带来堪称奢阔的江景享受。

【急稿】革新人居理念 西派宸樾改写大渡口高端居住价值

西派宸樾效果图 供图 中国铁建

  尊重自然 洞察需求 铸就未来高品质生活

  西派宸樾在小区内部景观打造方面同样堪称典范。入户大门采用顶级度假式酒店设计风格,让业主拥有归家即度假的生活美感。同时,西派宸樾邀请到了著名设计团队香港贝尔高林,在尊重小区自然地形的基础上,打造出三重垂直公园体系,包括集骑行、慢跑和景观于一体的SKY-LINE天际崖线公园,拥有11500㎡超大中庭的酒店式度假公园CENTER-PARK翠影公园,和根据宫崎骏风之谷创意打造的U-PARK私享主题公园。

【急稿】革新人居理念 西派宸樾改写大渡口高端居住价值

西派宸樾园林景观效果图 供图 中国铁建

  除了景观,中国铁建西派宸樾在架空层内精心设计的四大亲奢主题会所,不仅让业主享受到更多维度的生活空间,更可以满足小区内不同年龄层次业主的生活需求。

  系统严苛的精装标准 引领高端住宅风向

  据了解,西派宸樾按照西派“1890"精装标准法则,18大系统共有90个细节;从施工入场到集中交付,24道工序的每一道工序又细分为4到5个管控节点。正是这些系统而严苛的标准,保障了西派的精装品质。

  除了系统的严苛标准,西派宸樾也有不少独家工艺,比如石材无缝水刀切割工艺,一体化拼花工艺。这使地面造价大概高于普通地砖20倍。

  值得一提的是,西派宸樾车库也是天地墙全方位精装,配有酒店式车库大堂,能够给业主们带来尊贵体验。

【急稿】革新人居理念 西派宸樾改写大渡口高端居住价值

西派宸樾精装样板间效果图 供图 中国铁建

  西派荟:兑现业主“美好生活方式”

  真正的高端住宅,除了为业主提供最顶尖的产品设计,更重要的是为业主打造奢享圈层生活。中国铁建在圈层打造方面同样不遗余力。

  据了解,中国铁建西派荟是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为精英人士倾力打造的高端圈层俱乐部。它依托中国铁建地产的资源整合能力,集合人文、艺术、教育、体育等多个门类的资源,致力于为高端圈层客户打造“有态度、有成长、有激情、有品位、有趣味、有梦想”的西派式美好生活方式。

  “西派荟”作为中国铁建的高端圈层俱乐部,是中国铁建地产为业主兑现“美好生活方式”、实现“从艺术到生活”的美好生活场景的全面落地,也是实现“美好生活容器+美好生活范式”二者完美融合的关键切入点,更是实现中国铁建地产“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愿景的创新实践。

  随着社会经济的日益进步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人居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西派宸樾的面世,不仅为城市带来了更高端的人居产品,更是在城市品质提升和助推区域价值提升方面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据悉,西派宸樾套内约100㎡—290㎡公园臻装大平层即将发售,最高4万诚意优惠申领中,仅限7月。(文 张杰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