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光辉与共30年 蓝光落子重庆西区
2020-07-03 18:03: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当一个品牌历经30年沉淀,会呈现什么样的企业气质与价值内核?2020年,“三十而立”的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以其“光辉与共”的拼搏史诗与成就,为上述问题给出了答案。

  蓝光30年 光辉与共载誉前行

  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目前已构筑“A+H股”双资本平台,形成“上海+成都”双总部发展格局。成立以来,蓝光控股集团旗下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发展”)始终秉持“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主张,打造“人居蓝光+生活蓝光”双擎业务模式,已成为集生态、文商旅、材料设备、生命科技等成长性新兴产业于一身的实力巨擘。

  在其奋进过程中,蓝光发展始终高度聚焦住宅地产开发和现代服务业,成就斐然。2019年,蓝光发展连续13年上榜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名列第21位,位列百强房企成长性第4位。2019年蓝光嘉宝服务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11位。

  硕果见证了蓝光发展30年奋斗的历程,也展现了其不断为大众创造幸福生活的企业担当。

  蓝光长岛系首度落子重庆西区

  截至2020年,蓝光已布局全国12大区域、60余座城市。“芙蓉系、雍锦系、未来系、长岛系、黑钻系、商办系”6大产品系,均凭精工匠心广受业内外赞誉。

  尤其是“长岛系”,在大规划、大场景、大配套的价值准绳之下,让自然与繁华共荣,为业主家庭提供多元丰盛的生活。无论是天津蓝光·欢乐小镇的全家庭文旅复合体,还是昆明蓝光·花田国际度假区的亲子游特色,“蓝光长岛系”所到之处,都提升了当地人居质感。

  2020年,“长岛系”同频重庆西进的主流,在双福新区打造“约1500亩全家庭湖岛生活乐园”——蓝光·鹭湖长岛,整合湖滨公园、约160亩水果侠·魔法世界主题乐园、菁英优学、双福耍街、全家庭空间等全维生活要素,掀起新一轮“长岛热潮”。

(数据来源:中国指数研究院)【房产资讯】光辉与共30年 蓝光落子重庆西区

蓝光·鹭湖长岛项目效果示意图 供图 蓝光发展

  金牌物业蓝光嘉宝推出“互联网+创新”服务

  在日益重视人居品质的今天,优秀物业不仅带给生活更多惊喜,还决定着物业升值的空间。

  蓝光嘉宝服务是西部首家在港股成功上市的物业服务企业,在2020年中国上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中排名第7位。

  身为行业佼佼者,蓝光嘉宝服务在物业内容、形式、品质上综合创新,不断突破行业天花板。2015年蓝光嘉宝开创“生活家服务体系”,打造“生活家”APP平台、全生命周期居家服务闭环、生活家生态圈等,形成“物业服务”和“社区生活服务”双O2O闭环。

  蓝光嘉宝服务在战略上与时俱进,在日常中更是精细化深耕。以蓝光·鹭湖长岛为例,蓝光嘉宝服务围绕滨湖特色,为业主量身定制个性化内容。据悉,蓝光·鹭湖长岛套内约63㎡-79㎡乐园宽景高层、套内约81㎡-98㎡湖岸艺境洋房目前正在火爆认筹中。(文 何铮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