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龙湖“善居计划”与城市品质提升同频共振
2020-07-02 11:05: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9年来,龙湖集团投入大量资金、人力、物力,坚持推行“善居计划”。“善居计划”包括“爱家焕颜”和“社区冻龄”两个板块,前者旨在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和居家环境,后者主要对社区设施进行翻新和养护。

  让业主生活更加便利 为16个社区精心“冻龄”

  据了解,2020年重庆龙湖的“社区冻龄”行动已在16个社区展开,既包括房龄超过20年的高龄小区,也有交房3年左右的次新小区。作为提升社区大环境的行动,“社区冻龄”行动将在环境美化、运动康体、便民福利、儿童关怀、园区空间等5个方面着手。

【B】【房产资讯】龙湖“善居计划”与城市品质提升同频共振

重庆龙湖两江新宸架空层改造施工中 供图 龙湖集团

  “善居计划”走进家庭 招募3.5万名“善居体验官”

  据了解,“善居计划”中的“爱家焕颜”活动以家庭为单位为业主提供入户焕新服务。活动包含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家电清洗、消毒除菌、居家损失风险保障、房屋财产风险保障、暴雨漏水保障等服务。业主可享有厨房五金清洗打蜡、空调清洗、私家花园蚊虫消杀、沙发床垫除螨等众多便民服务。

  为提升“善居计划”的服务品质,2020年“爱家焕颜”行动面向广大龙湖业主,在线招募3.5万名“善居体验官”,业主可通过龙湖集团官方业主APP——“U享家”报名参加。活动时间从5月中旬持续至9月,每个阶段的行动,都会根据季节情况进行调整。

【B】【房产资讯】龙湖“善居计划”与城市品质提升同频共振

“爱家焕颜”上门服务工作人员 供图 龙湖集团

  结合疫情防控需求,入户服务前,所有工作人员都会进行“自我消毒”,确保业主安全安心。

  兑现“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重庆龙湖已为“善居计划”投入近亿元

  从“善居计划”启动伊始,龙湖更加注重对小区环境的痛点进行收集,业主意见最集中、反映最强烈的问题,龙湖每年会陆续安排工作人员针对性地进行整改、修复、更换。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的“善居计划”并不动用业主的大修基金,而是由龙湖来买单。截至目前,重庆龙湖已为“善居计划”投入近亿元。2020年的“善居计划”,预计惠及10万户以上重庆龙湖业主。

  龙湖智慧服务相关负责人称,9年来,重庆龙湖通过集中解决一些建筑和设备设施老化等问题,一方面能够切实地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业主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龙湖的物业服务业主满意度均超过90%。在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测评报告》中,龙湖智慧服务综合实力排名第七,并荣获服务质量领先、智慧服务领先、高端物业服务领先等9项大奖。

  龙湖推行的“善居计划”,还与重庆正在开展的城市品质提升相契合,推进主城都市区发展,需要加强城市有机更新,进一步提升市民生活品质,而“善居计划”显著提升着市民生活品质,让市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