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金辉集团:以人居尺度为标杆 从择址到配套精心打造
2020-07-02 11:05: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2020年初,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金辉集团稳中求进,位列中国房地产第37名。

  金辉集团始于1996年,始终坚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业务重点扎根中国长三角、环渤海、华南、西南和西北区域等经济发达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24年已进驻国内30个城市,开发项目超百个。

  金辉入渝17载,经过不断的深耕布局,已在重庆落子11个项目, 坚持“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金辉对产品始终秉持着一颗匠心。

  深耕重庆 四大产品系全面落地

  十余年来金辉在重庆砥砺前行,有着稳步的发展、精准的布局和独到的站位,也在不断给市场注入金辉的产品理念。从轻轨高层、观江洋房到滨江大平层、城市别墅全业态产品,金辉为不同年龄阶层的人群提供了绿色、优质、安全、便捷的品质社区生活。

  “人居尺度”就是金辉旗下建筑的一把标准量尺,如何让产品回归生活本身亦是金辉不断追寻的方向,为此金辉将工艺匠造发挥到极致。如铭著系荟萃七大美学于一体,旨在构建高端质感体验;云著系搭建5C轻奢云生态;优步系打造有机生长共享生态社区;大城系着力于满足居者工作、生活、娱乐、教育、医疗等全维度需求。

 洞悉需求 构筑一种理想生活

  金辉在不断打造人居产品之时,同样重塑了重庆的改需格局。那就是以最大幅度利用空间价值,让购房者能享有片区、社区和居住空间的乐趣。

  无论是重新迭代现代人居的功能设置,将大平层贴心地做好功能区分,为不同房间都配备独立全套的生活空间系统,还是全套房别墅直达阔达人居的标准,坐揽稀缺江景、湖景、园景等绝佳优势,金辉已经成为理想生活的另一个代名词。

 臻选好地 从择址到配套精心打造

  理想的人居状态与金辉一以贯之的战略理念息息相关,一直以来,优步、云系、铭著等产品系都受到购房者青睐,背后源于金辉的产品体系是在拿地前期就已经做好的产品规划,每一个产品从选址到配套资源都能精准击中客户的心。

  比如地处南滨路绝版地段的长江铭著——南滨城心别墅,除了包揽一线江景外还坐拥17年醇熟大城配套资源。此外,还有位于中央公园的中央铭著,拥有中央公园绝佳视角,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资源。亦或天宸云著,毗邻西永醇熟商圈,近邻两横两纵城市交通干线,直达主城区各大繁华商圈。以及优步大道,尊重现代人的社交方式,从周边教育、出行交通,到商业购物等多方面做到真正的周到生活,优人一步。

  而中央铭著全套房别墅获中央公园板块2020年一季度销售套数冠军,领跑北区市场;长江铭著则是领跑5月全城建面21000元/平方米以上高端住宅市场,当红业绩更用事实再度佐证了金辉的精选品质。

  如今,金辉依托于集团24载筑造经验,在渝17载深耕历程,无论是设计理念、建筑风格、还是地段配置和资源配套等各个方面,都致力于为业主打造最自洽的舒居体验。在金辉看来,客户选择自身,就是选择了一种理想生活方式。(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