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美的置业:与川渝城市共生长 让智慧人居添新彩
2020-06-29 15:55: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山水之城重庆,犹如徐徐铺展的一幅壮阔画卷,不断散发出新的魅力。美的置业既是重庆城市画卷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也是城市气质的书画者——美的置业与重庆一同“生长”。 

  遵循城市发展脉络布局“版图”

  2016年,《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正式批复,成渝城市群的发展迎来了新动能。2017年,美的置业伴随着川渝地区城市向上发展的劲头,正式进入川渝。2020年,伴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成渝地区一体化发展再迎新的重大机遇。深度布局川渝的美的置业也激发出更大的潜能。

  3年来,美的置业已经在川渝地区布局17个项目,其中在四川布局7个项目,重庆布局10个项目。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置业自进入重庆起,就把握住了城市发展方向:2017年,美的置业重庆首子布局茶园开启“向南”征程;此后,金科美的·原上项目落子中央公园启动 “向北”战略;2020年,美的·云来项目落子西永更新“向西”版图。

  无论是向南、向北还是向西,美的置业的城市版图隐含着最为核心的内在逻辑——始终要与城市发展同步。 

  站在城市的高度创作“作品”

  怎样的作品才能符合时代需求?只有把握城市发展大势,才能在合适的时机,拿到最合适的土地,做出最受欢迎的产品。

  金科美的·原上项目依托5M智慧健康社区理念,从设计、景观、健康等多方面细节入手,将重庆高端人居理念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西永核心超高品质纯洋房社区金科美的新天宸,营造出现代、智能、健康、绿色的人居景观环境;美的中骏云璟从地段、配套、项目价值等方面诠释美好人居。

【B】【房产资讯】美的置业:与川渝城市共生长 让智慧人居添新彩

金科美的·原上项目实景图 供图 美的置业川渝区域

 智慧科技构筑理想居住生活空间

  构筑理想居住生活空间并付诸智慧科技属性,是美的置业一直在坚持的一种核心理念。

  美的置业率先在重庆引入5M智慧健康社区理念,包含“美的智慧、美的健康、美的品质、美的服务、美的生活”五大系统。

  2020年,美的置业智慧系统再次升级,首个AI智慧社区已落地。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置业AI智慧社区已经形成了标准化配置与设计,也将被不同程度运用到美的云来等新项目楼盘上。

【B】【房产资讯】美的置业:与川渝城市共生长 让智慧人居添新彩

美的·云来项目实景图 供图 美的置业川渝区域

  据了解,美的·云来项目兼具智慧家居及智慧社区的优势,在智慧家居方面,通过加载5M智慧系统,融入了20余种生活科技,引入智慧物联、智慧安防、智慧节能三大系统,可设置日间、夜间、客厅、厨房等多种生活模式,让生活处处充满惊喜。AI社区方面,将户外防水插座、社区直饮水、物理驱蚊系统、WIFI覆盖、背景音乐系统、人脸识别系统、信息发布系统等7大创智体系带入生活场景;通过视频监控联动系统、电子巡查系统、周界报警系统等6大智慧安防,24小时贴心守护社区安全。

  未来,美的·云来项目将打破智慧产品、智慧家居、智慧社区之间的壁垒,实现家居与视频、汽车道闸、小区门禁等设备联动,完成智慧家居与智慧社区之间的联通以及全屋智慧健康场景的落地,而这一切只需要通过美的置业自主研发的手机App就能实现。这就是美的置业所恪守的,用科技去“扩能”人与居住的关系。

  3年以来,美的置业站在城市的高度,在为城市带来美好人居标杆的同时,也融入了美的置业自身的梦想——与川渝共生长,并持续服务于构筑更美好的城市。(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