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杯‘金彩童星’少儿才艺短视频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0-06-23 14:51: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6月16日,由金地自在城主办的“金地杯‘金彩童星’少儿才艺短视频大赛”火热进行中。家长为宝贝录制才艺视频上传至微信朋友圈参赛,即有机会获得华为触控屏笔记本电脑、华为MatePad平板电脑、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早教学习玩具等大奖。

  据了解,“金地杯‘金彩童星’少儿才艺短视频大赛”是以挖掘、培养和展现孩子的文艺才能与风采为主旨,通过微信朋友圈短视频记录孩子精彩才艺瞬间,带领孩子们展示自我,为小朋友提供一次展示才华的好机会。

  本次才艺大赛的参赛对象为重庆18周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参赛的才艺种类不限,内容积极向上,阳光健康。

  参赛选手只需在6月16日10:00-6月23日17:00期间录制15秒萌宝才艺无水印原创视频,上传到个人微信朋友圈,附上指定转发语。获取指定转发语需关注“重庆金地自在城”公众号,后台回复“转发语”获得小程序报名通道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即可报名参加“金地杯‘金彩童星’少儿才艺短视频大赛”活动。

  微信朋友圈的才艺视频点赞满188个及以上即获得参与资格,在6月23日17:00之前,参赛选手需按照要求上传微信朋友圈点赞截图并附上“参赛者姓名+监护人或参赛者电话+发布视频微信号+参赛者年龄+10字以内作品介绍”发送至“重庆金地自在城”微信公众号后台。活动截止时,由后台客服统计点赞量,点赞量排名于6月24日公布。

  活动结束后后台客服将通过电话或信息的方式联系获奖选手于6月25日10:00-17:30至重庆金地自在城渝悦营销中心核对领奖。

  本次大赛为参赛者设置了丰厚的大奖,一等奖1名:赠送华为触控屏笔记本电脑1台;二等奖2名:赠送华为MatePad 平板电脑1台;三等奖7名: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早教学习玩具1台;参与奖20名:精美礼品一份。

  据悉,金地自在城位于华岩新城核心位置,整个项目占地100万平方米,交通便捷,生态自然资源丰富。周边教育氛围浓厚,尽享双幼儿园,紧邻两块教育规划用地,助力孩子教育。现金地自在城·渝悦全新面市,总价约78万元起,套内68-82平方米瞰景高层,81-126平方米精致洋房。(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