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荣盛发展开启“荣盛小达人第8季”活动 致敬抗“疫”英雄
2020-06-18 14:38: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为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铸牢强国使命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荣盛发展重庆公司(以下简称荣盛)于2020年6月17日——2020年7月24日开启“荣盛小达人第8季”活动,以传承民族精神,致敬抗“疫”英雄为出发点,鼓励少儿发掘抗“疫”过程中鲜活的教育素材;引导广大少儿致敬时代英雄,增强责任意识,厚植家国情怀,用艺术的形式传递抗“疫”知识与精神。

  荣盛小达人品牌系列活动是荣盛教育公益的延伸,自2012年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已从企业少儿艺术公益活动,成长为紧扣时代发展旋律的社会少儿交流平台,助力少儿提升艺术素养的同时,为培养新时代中华少儿精神积极贡献着力量。

  “荣盛小达人第8季”活动通过提供专业化的才艺展示及丰富的交流平台,满足荣盛小业主、荣盛客户的精神生活,助力中国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提升,帮助少儿实现心灵的沟通,在交流与学习中坚强成长。

  据悉,所有荣盛业主、会员家庭和关注荣盛的社会家庭中,热爱祖国,具备唱歌、跳舞、乐器、武术、书法、绘画等某方面特长,且乐观、自信,希望“秀”出自我,开阔眼界、提升艺术素养的8-12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本季在延续往季基本规则基础上,根据参赛才艺特别区分为两个独立竞赛单元:声乐单元——“以艺战疫”,包括歌唱、器乐、舞蹈、戏曲等才艺;书画单元——“笔绘风华”,主要包括书法、绘画类才艺。参赛选手原则上限参加一个单元竞赛,同时参加两个单元的择优录取。凡参赛作品均不得抄袭、盗用或由他人代替、代笔,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意向者可到荣盛发展下属各售楼处现场或居住(或指定)的荣盛社区物业客服中心报名;拨打售楼处或物业客服中心电话报名;搜索关注“i荣盛”微信公众号,点击“荣盛·家”版块,进入“荣盛小达人”页面,通过指定通道报名。

  据了解,荣盛发展从成立之初就将“创造财富、服务社会、培育人才、报效国家”确立为企业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产业、资金等优势,主动承担新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成立二十多年,荣盛发展公益投入身体力行,多年来一方面捐资助教、修建学校、扶危救困,另一方面从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扶志扶贫、生态扶贫等多方面带动了贫困地区连片开发,探索出“强根造血式”扶贫新模式,通过“旅游+民宿”、“产业+招商”、“招聘+培训”等多种方式,直接拉动当地GDP增长,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寻找出产业发展和社会责任实践互为促进的新路径。(文 何铮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