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房产资讯】坐享滨江资源 龙湖滨江高层正在火热销售中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7-15 18:06:44

  2019年6月,龙湖长江时代在重庆巴南区巴滨路上破土动工。据了解,龙湖长江时代是龙湖春江天镜项目打造的龙湖南区首个超20万方滨江商业商务综合体。

  作为两江四岸重要成员的巴滨路,拥有主城少见的原生江岸线。后期开发上,政府秉承“自然、亲水、生态、休闲”的理念,规划配备了公园、绿地、亲水平台等公共设施,在此营造一幅生动活力的滨江生活图景。龙湖春天江镜项目坐落于巴滨路中段,择址优越,尽享超1公里江岸线。

【加急】【房产资讯】坐享滨江资源 龙湖滨江高层正在火热销售中

龙湖春江天镜实景图 供图 龙湖春江天镜项目

  此外,龙湖在此打造的超20万方的滨江商业商务综合体——龙湖长江时代,将为巴滨路打造一个汇聚“休闲+商业+教育+旅游”于一体的全天候生活中心,全方位呈现“滨江慢休闲”、“亲子乐体验”等生活场景。为区域内居民带来更便捷的城市生活。

  套内约74-88平方米,总价89万起的龙湖春江天镜三期高层以及三期御江组团洋房正在热销中。(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阅读
 
责编:冯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