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大智入渝 虚怀若谷】医药也能智能化 重庆药品交易所亮相2019智博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8-26 20:37:41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报道(杨飞):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渝开幕。来自中国智谷·重庆经开区的重庆药品交易所亮相智博会,展示了大数据智能化在医药领域的应用。

【CRI专稿 列表】医药也能智能化 重庆药品交易所亮相2019智博会【内容页标题】【大智入渝 虚怀若谷】医药也能智能化 重庆药品交易所亮相2019智博会

重庆药品交易所工作人员为中国智谷·重庆经开区点赞 摄影 杨飞

  据了解,重庆药品交易所成立于2010年3月,是重庆市政府同意并报经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核准的药品交易所,主要从事药品、医疗器械及其它相关医用产品电子交易。2019年8月20日,由重庆药品交易所自主研发打造的医药交易专业网站药交网上线,该网站突出智能化、大数据运用,是服务区域、面向全国的智能医药交易综合运营平台,能提供全品类、多模式、跨区域的全流程、一体化线上综合交易运营服务。

【CRI专稿 列表】医药也能智能化 重庆药品交易所亮相2019智博会【内容页标题】【大智入渝 虚怀若谷】医药也能智能化 重庆药品交易所亮相2019智博会

重庆药品交易所推出“我要寻药”小程序 供图 南岸区委宣传部

  在本次智博会上,重庆药品交易所展示了医药交易、结算、评价、监管运营、区域协作一体化“云服务”应用,体现智慧医药交易、药械智能追溯、大数据行业应用、智能导航购药等领域的创新和实践。另外,重庆药品交易所最新开发的“我要寻药”小程序在智博会上开通亮相,市民使用小程序,输入药品名称或拍下药盒,即可查询重庆医院采购和存量情况,并可选择临近医院导航就诊购药,为市民提供便利。

阅读
 
编辑:欧平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