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大渡口公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7-15 17:48:17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近日,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安分局邀请大渡口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江春在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江春紧紧围绕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四是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江春宣讲内容脉络清晰、分析深刻,民警们反响热烈,收获颇丰。

  宣讲结束后,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政治处主任康政提出三点要求,分局各部门人员一是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二是要深刻领会,把握内涵;三是要联系实际,解决问题。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目标进行全面梳理。(供稿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 编辑 朱明达)

阅读
 
编辑:欧平淑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