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阳光人寿客户节持续升温 智能办公APP正式上线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7-11 15:33:42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近日,阳光保险重庆分公司发布消息,自5月19日阳光人寿2019客户节开幕以来,阳光人寿已在全国举办多场健步走活动,并推出“感恩相伴,阳光送福”、“‘悦’福袋,越领‘悦’嗨”、“VIP个性化保单”等多款线上互动活动。

  为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阳光人寿研发推出了一款智能办公APP——“智慧宝”。“智慧宝”APP以“游走式服务,线上化管理”为切入点,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流程的“极简”服务,提升了互联网时代的客户服务效率和质量。据介绍,“智慧宝”APP围绕客户临柜场景,基于客户体验视角重塑流程,打造全域覆盖、全流程智能办理的全方位服务,是一种介于传统柜台与自助渠道的新业务形态。

  此外,作为一款专门为运营服务人员设计的智能办公室APP,“智慧宝”搭建了业务办理、工作追踪、规则查询、员工培训等一站式工作管理平台,通过“e”化管理极大提升了运营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通过科技赋能进一步改进了运营服务模式。

  本届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还推出了“一站投”、“全速享”和“疾”先锋三大特色“极简”服务,打造“极简”服务品牌。阳光人寿“极简”服务将借助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手段,全面优化客户服务环节,升级服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让保险服务更加简单、便捷。

  除此之外,阳光人寿全国各地分公司陆续推出了“聆听客户心声”、“爱心农场双重礼”等特色活动,让客户在体验阳光服务的过程中,悦享“极简”美好生活。据悉,阳光人寿2019客户节将持续到7月28日,客户可登录阳光保险官方网站(www.sinosig.com)或下载“我家阳光”APP参与本届客户节活动。(文 赵丽丽 编辑 曹永欢)

阅读
 
编辑:欧平淑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