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香港置地推出滨江住宅新产品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7-11 15:29:23

  2000年以来,重庆滨江楼盘飞速发展,从单纯的江景房发展到滨江住宅,不仅强调居住,更强调江的属性,同时配套、地段、规模都有了大踏步发展,“滨江住宅”也成为了人们最为关注的对象,引发了更多的开发商进驻,重庆滨江经济迎来了蓬勃发展。2016年,香港置地与龙湖联手拿下新江与城,大量一线开发商相继在嘉陵江沿线拿地。嘉陵江的宜居特点逐渐被凸显并得到高端人群的认可,大量别墅、洋房产品扎堆亮相。

【房产汽车 列表】【房产资讯】香港置地推出滨江住宅新产品

壹江郡滨江大平层组团意境图 供图 壹江郡项目方

  2019年,香港置地壹江郡首推建面约139-224m²滨江大平层组团,它将以大平层、合院别墅为主,配备纯商业地块,给居者带来低密纯高端住区享受的同时还能享受嘉陵江岸商业新场景。在物理距离上亲近江,在生活方式里融入江,将自然的风情充分溶解在医教住行的丰盛配套里。壹江郡,用约213亩低密土地与江相融,让江的精神拥有忠于清澈的纯粹、包罗万象的宽广,让江的精神成为亘古不变的映照、澎湃不息的流淌。(文 蹇纹彤 编辑 朱明达)

阅读
 
编辑:欧平淑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