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大渡口交巡警组织重点运输企业召开安全工作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7-10 18:27:25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为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源头管理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近日,重庆市大渡口交巡警支队车管所组织辖区22家重点运输企业召开交通安全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关于印发道路交通源头隐患治理工作意见(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道路运输企业高风险预警管理意见(试行)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段时间全国各地发生的多起典型交通事故,分析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运输企业存在的各类隐患。

  大渡口交巡警支队负责人对各重点运输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车辆日常保养检修,确保车况良好;二是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杜绝违法违规驾驶;三是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开展企业安全隐患自检自查,确保营运安全。

  会后,大渡口交巡警支队民警对部分重点企业车辆运营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登记并限期整改,从源头上确保暑运安全。(供稿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 编辑 朱明达)

阅读
 
编辑:欧平淑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