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壹号半岛全新加推 美学示范区正式开放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7-10 18:27:54

  近日,香港置地壹号半岛房产项目加推全新滨湖大平层,建筑面积约165㎡-350㎡,项目美学示范区正式开放。

【房产汽车 列表】【房产资讯】​​​​​​​壹号半岛全新加推 美学示范区正式开放

壹号半岛美学示范区

  壹号半岛将繁华与谧静相融,打造一园一轴四区的生活景观,让生活隐入自然、让自然藏入家中。项目将现代化科技与建筑美学相融,利用玻璃传递光影艺术,打造玻璃大门,为居者呈现一处轻奢的归家之境。为给居者带来私属的交流空间,壹号半岛采用“围合式”设计,电镀仿青铜格栅、拉丝黑钛不锈钢线条的运用,打造光影分离的效果。

  法国建筑师赖特说过:“空间是艺术的呼吸。”壹号半岛将艺术融于互动空间,多重阔景草坪、水杉密林以及大面积草坪可做社区活动空间,进行邻里聚会、亲子活动等。居者可在闲雅之时,挑选一本书籍在秘境中慢品,或执棋与友人对弈三两局,或于湖风拂动的黄昏散步,品味悠闲生活。(文/图 蹇纹彤 编辑 曹永欢)

阅读
 
编辑:欧平淑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