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龙湖唐宁ONE私人公寓:定义重庆精奢空间新标准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2-18 17:39:45

  近期,龙湖唐宁ONE房产项目在重庆观音桥商圈推出(套内约)65平方米-150平方米的私人公寓产品。以领先时代之姿,集龙湖26年奢宅修为,唐宁ONE私人公寓以兼容城市中心繁华,坐拥优质城市资源的私享姿态,为住户提供优质人居体验。

【房产汽车 列表】【房产资讯】龙湖唐宁ONE私人公寓:定义重庆精奢空间新标准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唐宁ONE项目坐落于观音桥建新北路与红锦大道之间。该地段云集了交通、高品质配套等诸多城市精华资源,为住户提供便捷生活。龙湖·唐宁ONE打造精奢私人公寓,更懂生活。唐宁ONE项目作为重庆龙湖26年来首个亮相的私人公寓产品,将推动重庆精奢生活的再次“进化”。

  正因为有观音桥不可复制的城市中心地段,才会诞生匹配繁华与繁景的峰层人居——龙湖·唐宁ONE私人公寓。唐宁ONE除了显而易见的地段优势及对城市资源的占有,它对空间的突破,也给居住者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龙湖·唐宁ONE项目设计的180米寰幕地标建筑,让居住者站在城市高度一览城市无边风景。项目设计以外部、内部、私人三大空间为基础,从生活方式、空间功能、使用动线等设计元素出发,将匠心植入生活的每一处细节。项目65平方米户型的的一室一厅、85平方米的一室一厅、150平方米的两室一厅等,都重新定义了重庆精奢空间标准。(文/图 何铮 编辑 朱明达)

  

阅读
 
编辑:欧平淑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