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安高速公路重庆铜梁段完成首段水稳层铺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2 18:36:19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重庆铜梁至四川安岳高速公路(重庆段)起于渝遂复线高速蒲吕枢纽互通,止于川渝省界谭家坝伏龙溪后与渝蓉高速相接,在重庆境内有49公里,在重庆铜梁境内有39公里。4月21日,铜安高速重庆铜梁段首段水稳改善层试验段摊铺完成,标志着铜安高速路面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试验段长220米,位于主线左幅K26+340至K26+560段,设计厚度20厘米,宽度16.96米。通过本次试验段施工,奠定了水稳改善层全面施工的基础,为后续路面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

  铜梁境内设石鱼下地互通、平滩下地互通,在平滩设服务区,并与渝遂复线高速蒲吕枢纽、渝遂高速大塘枢纽、三环高速土桥枢纽进行转换。建成后,铜梁至安岳高速公路将成为串联重庆两江新区与四川天府新区的新通道,对加快推动成渝城市群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