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重回校园寄语学弟学妹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2-23 18:23:28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天,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学院迎来了在海外工作的毕业生李虎林。李虎林是2018届高等级公路维护与管理专业的毕业生,现任中交二航局二公司海外项目(马来西亚槟城TNB项目)安全部长。

【原创】海外工作毕业生重回学校寄语学弟学妹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223160541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李虎林

  2017年6月,经学校推荐,李虎林到中交二航局二公司实习工作,因工作表现优秀留任中交二航局,曾先后参与江苏沪通长江大桥二工区、鳌江口跨江大桥、斯里兰卡延长线第四标、马尔代夫群组项目、马尔代夫机场扩建等项目的建设工作。

  “刚开始在工地工作时,生活十分单调、枯燥,我曾多次想过放弃、逃离,甚至想过不辞而别。”谈起工作经历时,李虎林说,每当他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老师的谆谆教诲就会清晰地浮现在他眼前,让他继续前行。李虎林说,在校学习的几年里,各位老师的辛勤培养,让他打下了扎实的工程施工基础,也完美诠释了“上善若水 学竟江河”的校训。

  “衷心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课知识。”李虎林说,最后祝愿母校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学院“东风放虎归山去,明月探春引兔来”。(文/图 谭治平)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