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党员致青春】重庆市彭水县电商带头人李姗娜:圆了老人为小家庭出力的愿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5-04 10:19:23

  编者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国际在线推出《你的样子——百城优秀共产党员巡礼》系列报道,专访奋战在城市中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和初心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员拼搏进取、敢为人先的风采。本期视频专访了重庆市彭水县电商带头人李姗娜,她将讲述自己为当地农特产品谋出路的经历,带我们了解乡村振兴路上的励志故事。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报道(田渝兵):在重庆彭水县大垭乡龙龟村村民委员会工作的李姗娜是一名“90后”共产党员,于2018年牵头成立彭水县那山那味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 之后又通过农村电商平台帮助村民实现增收,成为当地电商带头人。

  为做好群众服务工作,李姗娜坚持走村入户收货,在得知村里70岁李婆婆的茶叶滞销后,主动为其找销路,圆了老人为小家庭出力的愿望。2020年,合作社实现全年电商销售金额240余万元。在李姗娜的鼓励带动下,5户村民开始养殖中蜂,3家农户签订了创业致富带头人带贫协议书,180余家农户实现每年增收3000元以上。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