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奥的斯重庆工厂第10万台电梯在两江新区发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7-24 17:35:06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7月23日,奥的斯机电电梯(重庆)有限公司第10万台电梯发运活动在两江新区举行。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活动并会见了奥的斯中国总裁郑培明。

奥的斯机电电梯(重庆)有限公司第十万台电梯发运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冉雨琳

  段成刚对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第10万台电梯发运表示祝贺。他说,当前,两江新区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抓住用好国家恢复经济发展的政策机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机遇、疫情催生的市场机遇,发挥国家级新区政策叠加优势,全力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注重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双循环相互促进发展新格局。他希望奥的斯机电以重庆工厂为核心,进一步延伸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拓展生态链,推出更多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的产品,开拓更广范围市场,助力重庆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和两江新区打造重庆智慧之城。

  奥的斯中国总裁郑培明表示,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抓住大数据智能化机遇,加快高科技制造企业建设,在8年时间内发运第10万台电梯,提前两年兑现了对重庆“十年发运十万台电梯”的承诺,并且已经成为奥的斯全球金牌工厂、“工业4.0”示范工厂。未来,奥的斯将继续加大在两江新区投资布局,不断提升产品的智能化、高端化水平,更好推动重庆及两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上半年,两江新区直管区GDP同比增长4.8%,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深入推进,高技术制造业和战新产业(制造业)产值占比超过50%,新增7个知名高校研究院落户,高质量发展动能更加强劲。两江新区将努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希望奥的斯致力于科技创新,打造更多“高精尖”的产品,两江新区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7月23日,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第10万台电梯正式从两江新区发出。

  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是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于2012年正式在两江新区投产。企业采用了最新科技和节能环保的生产流程,按照LEED®的金牌认证标准建造,实施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此外,工厂还采用了全方位监控系统和环保材料,从实现碳排放量逐年降低。今年,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还获得了由重庆市经信委颁布的首批制造业产业链龙头企业称号。

  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宋刚,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顺,奥的斯机电总裁虞横及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文 王镜铭 陈昕 编辑 付意菲)

  

责编:冯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