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财经渝企>正文

2019山水重庆最美住宿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渝举行

2019-06-20 14:41:33 | 来源:华龙网 | 编辑:欧平淑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第二届重庆酒店行业发展大会暨2019山水重庆最美住宿业评选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20日9时讯 作为现代社会重要的公共空间,酒店从来是精英时尚生活方式的聚集地。舒适的卧房、精致的餐饮、贴心的服务……使之成为人们度假、商务宴请、婚礼等重要时刻的首选之地。

  为进一步配合重庆市政府近期开展的“服务质量提升”活动,推广近期由市商务委发布的《重庆市住宿业服务质量规范》,昨日,第二届重庆酒店行业发展大会暨2019山水重庆最美住宿业评选颁奖典礼在维景酒店如期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重庆公关酒店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重庆华龙网愉生活栏目共同举办,市商务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社保局、市经信委、市旅游商会等领导以及全市各类酒店职业经理人近400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7e274f8-ce4c-4664-ae89-b71b12c2c508

活动现场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244ec60-8422-44a9-b8e9-eadb94923baf

活动现场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活动开始前,市商务委领导宣布《重庆市住宿业服务质量管理规范》正式出台实施。规范里除了对住宿行业的前厅服务、客房服务、设施设备等进行规范化之外,还首次将人工智能服务写入住宿业的服务规范中,鼓励各酒店节能降耗,向智能化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个酒店都能够通过《重庆市住宿业服务质量管理规范》更好的去管理自己的企业、员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e2b161f-c367-4448-9c01-fa651edf4e98

市商务委领导宣布《重庆市住宿业服务质量管理规范》正式出台实施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2fed1c0-eb30-4f42-8fa6-a2fab6c1c584

重庆市旅馆业协会会长梅凤林致辞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活动中公布并颁发了:2019山水重庆最受旅客好评酒店、2019山水重庆地标型乡村民宿/酒店、2019山水重庆酒店最佳投资品牌、2019山水重庆设计创新型酒店、2019山水重庆最具影响力品牌酒店、2019山水重庆最佳酒店服务商、2019山水重庆最佳酒店团队领袖、2019山水重庆最佳酒店投资人、2019山水重庆酒店行业领袖以及2019山水重庆服务明星等十五项奖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711b115-6a3d-4d92-862b-11e95a2c9ab9

第一批获奖企业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166e6c7-1b56-4ab6-aa65-0a015d95a64b

酒店服务明星颁奖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b237773-8d64-4c0b-a833-1a6313531f72

协会向新成立的“酒店投融资专业委员会”授牌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我们星豪鸿连锁酒店集团作为重庆的本土品牌,从2002年至今历经17年倾心打造了四大品牌:星豪鸿连锁酒店、豪庭精品酒店、豪庭主题酒店以及星豪鸿华翔大酒店。此次评选活动我们不仅荣获‘最具旅客好评酒店’称号,还荣获‘最具潜力品牌酒店’称号,我深感荣幸,也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给予我们的支持与帮助。”重庆星豪鸿连锁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周泓获奖后开心地说,接下来,星豪鸿连锁酒店集团将一如既往的跟着新时代的步伐,响应国家号召,不断创新、发展,争取将集团真正地面向全国各地。

  活动期间,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钟声代表协会在会上带大家一起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市社保局参保增缴处处长王险峰给大家强调了社保的重要性与企业扶持政策,帮助大家规避风险,降低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还有6家企业领导人轮番就重庆市酒店行业发展趋势、行业动态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为在场所有人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信息交流平台,分享有关酒店营销方面的成果与经验,探讨所面临的问题与动态,为酒店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宝贵数据和参考,引领重庆市酒店行业人的服务质量水平更上一层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c07e1cf-844b-4fcd-abe7-17924c2dab28

重庆希漫酒店酒店管理公司分享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ab4c71fd-c504-465c-8349-d06047fa01cf

嘉宾王哲向大家介绍全国酒店十年发展趋势及酒店营销攻略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d3ecd2f-746d-4059-b2af-156054f53720

协会副会长、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会长扬安全向大家介绍专委会的工作内容及酒店业投融资前景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更多的酒店企业、酒店员工自觉地去掌握、去学习服务的技巧与技能,通过评选的方式让他们有意识的去感染周边的同事,共同提升服务标准。”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会长梅凤林表示,通过此次为期两个多月的评选活动,从网络点赞投票到组委会评审,最终涌现出了一批非常有代表性的酒店企业和个人,他们将带领重庆的服务人员,把重庆的酒店业服务做得更好,让广大来到重庆旅游的游客更加深刻的体验重庆的酒店文化,爱上重庆酒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