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年首批重庆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出炉
重庆日报  2019-08-21 09:24:29

  原标题:今年首批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出炉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为重庆市工业经济发展“重头戏”。8月20日,记者从重庆市经信委获悉,重庆市工业大数据制造业创新中心、重庆市集成电路特色工艺及封装测试制造业创新中心,获评为2019年度首批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今年5月,重庆市启动2019年重庆市制造业创新中心申报,具体申报条件包括,创新中心以企业法人为主,有固定研发队伍,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比例不低于30%,年度研发费用总额占成本费用支出总额比例不低于30%,能够与高校、科研机构、相关企业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方面实现资源开放共享等。市经信委将按照“成熟一个,推进一个”原则,全年接受企业申报受理。

  按照此前出台的《重庆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程实施细则(2019—2022年)》,重庆市计划未来3年内创建15个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力争创建2-3个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记者 夏元)

编辑:欧平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