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200名智博会“蓝精灵”正式亮相
重庆日报  2019-08-20 15:34:16

  “志愿者要学会自我情绪调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8月19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培训老师为500多名智博会志愿者作心理健康培训。当天的培训结束后,1200名智博会“蓝精灵”志愿者将齐聚大学城,围绕思想政治、安全教育进行强化训练,为更好地服务智博会做好准备。

  据了解,今年招募的1200名志愿者被分为5个大班级,于8月17日—19日在5个指定培训点就近就便参加培训,来自不同领域的老师从理论讲解、实战演练等方面为志愿者授课。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更好服务2019年智博会,展现志愿者专门化、专业化、精细化服务水平,今年智博会志愿者的培训采取“通识+专业”“理论+实践”“集中+分散”“线上+线下”4个结合的模式开展。

  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的志愿者张越说:“很幸运参与到这次活动,智博会期间,我们将分散在各个工作岗位努力发光发热,实现自身价值。”(首席记者 周尤 实习生 袁凯)

编辑:欧平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