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智博会参展企业开始进场布展
重庆日报  2019-08-20 09:28:32

  原标题:智博会参展企业开始进场布展 突出绿色环保 无现场施工作业

  距8月26日2019智博会开幕越来越近,参展企业布展已经开始。8月1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智博会承委办获悉,从8月18日起,智博会800多家参展商已陆续进场布展,整个布展期将持续到8月22日。

  近两天,在国博中心中央大厅布展现场,每天都有多台运载各类建材的货车陆续进场卸料。其中,位于中央大厅正中的重庆馆布展现场最为抢眼。

  智博会承委办布展组负责人称,本次重庆馆展览面积达2000平方米,不仅布展面积比去年更大,而且展示内容也更为丰富,将主要展示当前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现状,特别是首届智博会以来,全市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新成就、新行动。

  另外,国博中心其他展馆布展工作也在持续进行。包括腾讯、科大讯飞、阿里等行业巨头都将搭建特色专属展位。智博会承委办表示,整个展馆将按照“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能技术与产品”等主题来划分展区。其中,北展区展示主题依次为N1人工智能、N2智能技术与产品、N3智能研发、N4智能技术与产品、N5标展、N6餐饮、N7标展和赛事、N8签约和指挥中心,外加北室外展场;南展区主题依次为S1综合展区国家馆、S2区域创新、S3数字经济、S4区域创新、S5智慧城市、S6智能制造、S7智能应用和南室外展场,将兼顾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的不同观展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博中心展馆布展均没有焊装、喷涂等现场施工作业。智博会承委办表示,布展现场着重围绕绿色环保,所有参展企业所搭建展区的材料、结构等,都是在进场前就完成了安装搭建。(记者 夏元)

编辑:欧平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