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智能化应用与高品质生活高峰论坛即将来渝
重庆日报  2019-08-20 09:29:22

  原标题:让智能化更好服务于民生 智能化应用与高品质生活高峰论坛26日举行

  智能化应用如何创造高品质生活,在智博会上可以找到答案。8月1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智博会承委办获悉,智博会主题论坛之一——“智能化应用与高品质生活高峰论坛”将于8月26日在仙桃数据谷举办。来自国内外智能化应用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企业人士等500名嘉宾将掀起一场“头脑风暴”。

  本次论坛由智博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国家信息中心等承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协办。论坛以“智行千里、慧致广大”为主题,将围绕新型智慧城市民生服务、城市治理、政府管理等领域,探讨智能化应用驱动高品质生活的未来方向,多角度研讨智能科技时代背景下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新趋势。

  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吴曼青等业界专家,华为、中兴、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人士,将进行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探究智能化应用驱动生活的普惠价值和未来方向,讨论5G、人工智能等技术前沿、应用环境、发展趋势、市场需求等热点话题。论坛还将发布由国家信息中心和华为联合编制的《迈向万物智联新世界》。 (记者 夏元)

编辑:欧平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