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重庆日报  2019-06-12 09:44:49

  原标题:“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全市计划放映8万场

  6月11日,“我和我的祖国”——重庆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放映活动在万州区启动。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全市38个区县计划完成惠民电影放映8万场。除了在城市影院放映外,广大社区(广场)、村镇等基层一线也将纳入放映范围,一大批优秀影片将与群众见面。

  此次主题电影放映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区县(自治县)党委宣传部、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市惠民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办。放映活动将紧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映大量优秀国产影片,借助光影形式追寻和展示7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良好的社会电影文化生态,同时突出展现我市公益电影放映取得的新经验、新成就。

  “本次主题电影放映活动计划完成电影放映8万场。”市委宣传部电影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其中,城市影院优惠放映2万场;全市行政村、乡镇、社区(广场)、惠民室内固定放映厅、农民工聚集地、军营及敬(养)老院、中小学等放映点免费放映6万场。 (记者 黄琪奥)

编辑:欧平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