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智博会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重庆日报  2019-06-12 09:52:38

  6月11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2019智博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在渝举行,宣布2019智博会将于今年8月26日-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2019智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吴存荣出席发布会,并作展会筹备情况介绍。

  吴存荣说,重庆将把举办好本届智博会作为推动实现“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发挥“三个作用”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重要载体,通过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推动智能化更好地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吴存荣表示,目前2019智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本届智博会将继续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开展“会”“展”“赛”“论”四大板块活动,更加突出国际化,推进数字经济国际合作;更加体现专业化,致力于成果展示与项目对接;更加突显品牌化,不断扩大展会影响力;更加增强体验感,让5G等前沿科技更加贴近生活。另外,本届智博会将持续提升组织保障水平,节俭、务实、高效办会,确保圆满顺利举办。(记者 夏元 实习生 董豪)

编辑:欧平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