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6日在渝开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6-11 17:36:33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报道(杨飞):6月11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据发布会消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2019智博会将于8月26至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9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主要开展“会”、“展”、“赛”、“论”四大板块活动。会议板块将邀请外国政要、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演讲;在展览板块,将集中展示全球大数据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预计室内展览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在赛事板块,将集中举办各项赛事决赛和路演,为项目落地、人才引进搭建高水平平台;在论坛板块,将邀请大数据智能化领域顶尖企业和学界领军人物,围绕5G技术、“智能+”、“一带一路”智能化发展深度探讨大数据智能化应用技术难点、需求痛点及解决方案。

  本届智博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共同主办。初步预计,将有2000余名国内外重要嘉宾参加。

编辑:欧平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