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区县>正文

重庆武隆:仙女山啤酒节10天狂欢圆满落幕

2018-08-06 14:06:35 | 来源:华龙网 | 编辑:高爽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仙女山啤酒节10天狂欢圆满落幕  百万游客“打卡”吸金1.2亿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4e8317

仙女山啤酒节圆满落幕。 记者 舒婷 摄

  华龙网8月5日22时05分讯(记者 舒婷)今(5)日晚,伴随着冰爽的青岛啤酒和激情的劲歌热舞,持续10天、贯穿两个周末2018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青岛啤酒节圆满落下帷幕。据了解,本届啤酒节累计吸引100多万人次一起狂欢,吸金1.2亿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4e7b16

闭幕式现场还举行了重庆武隆仙女山旅游度假区“金点子”征集颁奖仪式。 记者 舒婷 摄

  啤酒+音乐+美食

  百万人次“嗨18”吸金1.2亿元

  本届仙女山度假区啤酒节由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主办,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区商务局、区旅发委、仙女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华龙网集团策划执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3c7316.JPG

本届啤酒节吸引100多万人次游客。 见习记者 冉桐 摄

  围绕“爱你18·仙女山嗨吧”主题,活动从7月27日启幕,前后历时10天,贯穿两个周末,先后经历了“星耀之夜 菲比寻常” “青春之旅 我与你” “怀土之情 感今怀昔”“国际风情 不忘久要” “青春魅惑 与你同在”五个主题狂欢之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3c7b17.JPG

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 见习记者 冉桐摄

  记者了解到,每天晚上来自各地的游客和度假区居民都会齐聚在仙女山金马广场,一起欣赏歌舞表演,参与怀旧小游戏,体验酒王争霸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3c8218.JPG

本届啤酒节喝掉啤酒140余吨。 见习记者 冉桐 摄

  火爆大鱿鱼、巴西烤肉、网红小龙虾、长沙臭豆腐、海南椰子汁……同时,在金马广场聚集的60余个美食展位,世界各地上百种风味美食也引得游客和市民疯狂pick。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3c8919.JPG

啤酒节期间车流量明显增大。 见习记者 冉桐 摄

  “这两个周末的啤酒节确实好耍,很热闹,每天晚上我们都来这里看表演,有美食,好热闹嘛。”在仙女山度假的黄先生每天都“光临”啤酒节,今晚闭幕式也如约而至。他告诉记者,他居住在仙山流云小区,每天吃完晚饭都会步行到现场看表演,周末还会和前来避暑的朋友们一起在啤酒节小酌几杯,感受现场气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3c9f1b.JPG

网红美食吸引游客“打卡”。 记者 舒婷 摄

  据初步统计测算,本届啤酒节共吸引游客100多万人次,游客量同期增长15%,实现综合收入突破1.2亿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3c921a.JPG

酒王争霸赛现场PK酒量。 记者 李文科 摄

  避暑纳凉+免费啤酒

  啤酒“干杯”140余吨

  啤酒节,自然得喝啤酒啦。数据显示,本次啤酒节期间共消耗啤酒140余吨,其中仅金马广场青岛扎啤和青岛罐装啤酒消耗近40吨,免费送出4万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3cb61c.JPG

啤酒节持续10天,夜夜很嗨。 记者 舒婷 摄

  仙女山有着“天上广寒宫,人间清暑殿”的美誉,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1℃,凉爽的天气吸引主城和周边区县市民避暑纳凉。

  在每晚活动现场,游客和市民们吹着仙女山夜晚的凉风,喝着冰爽的啤酒,与三五好友讲着故事,聊着情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3cbe1d.JPG

啤酒节歌舞表演不断。 记者 李文科 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线下喝酒唠嗑外,还有不少网友在线上“干杯”,划起了 “十五!二十!十五!”。

  记者了解到,这是组委会特别推出的划拳小游戏,网友线上参与划拳,赢取免费啤酒券,凭券即可领取青岛啤酒。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3cc61e.JPG

啤酒节举办地金马广场成仙女山新地标。 记者 李文科 摄

  “这个游戏好好耍,我和朋友们都约起划拳,赢啤酒。”家住仙女山七色天街的杨女士,连续几晚都来到现场扫码玩游戏。她告诉记者,小游戏不仅给他们送了福利,也增加了趣味性。

  据统计,游戏累计吸引10万人次参与,每天有超过1万人次网友线上划拳互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3ccf1f.JPG

市民参与线上小游戏,领免费啤酒券。 记者 舒婷 摄

  文化+旅游+商贸

  助力武隆经济发展

  本届啤酒节作为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重点区县特色活动,特色美食、地域文化、璀璨夜景和美丽山水相得益彰,充分体现了重庆缤纷多彩的旅游度假夜市文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3cd720.JPG

市民现场参与游戏互动。 记者 舒婷 摄

  武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奇柯在闭幕式上表示,啤酒节有效带动了整个度假区餐饮、住宿和周边景区景点旅游,实现了旅游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完美结合,是商旅融合、文旅融合、消费契合的有益探索,助推了武隆经济的蓬勃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3ce421.JPG

仙女山啤酒节引爆金马广场。 见习记者 冉桐 摄

  武隆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度假区重点项目建设、公共设施建设、营商环境建设和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度假区智能化、融合化、生态化、国际化的水平,把仙女山建成集观光、休闲、度假、康养、游乐为一体的“全国优质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而不懈奋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8ad24ea8521cd14c9c05.JPG

本届啤酒节从7月27日启幕,持续至8月5日。 开幕式现场。 记者 李文科 摄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重庆仙女山旅游度假区“金点子”征集颁奖仪式,现场为“十佳金点子”获奖代表颁奖。据悉,自去年8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度假区“金点子”活动吸引了500余名国内外社会各界人士为仙女山度假区建设出谋划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